据外电报道,不久前在与微软同一份10年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大单竞争中落败的亚马逊,已被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生前所拥有的美式橄榄球球队西雅图海鹰队,选定为云计算等服务的提供商。

1

亚马逊目前已在官网宣布了成为西雅图海鹰队云计算等服务提供商的消息,其表示目前已经是这一球队相关服务的提供商。

亚马逊官网的信息显示,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团队,将为海鹰队提供云计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服务。

除了将大量的基础设施转移到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平台AWS,亚马逊官网的信息显示,西雅图海鹰队还将利用亚马逊云计算平台的计算、存储、数据库、分析、机器学习等服务,对战术进行深入分析,提高运行效率,加快决定球队在比赛中所用战术。

值得注意的是,西雅图海鹰队与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竞争对手微软存在一定的联系,其是微软联合创始人人保罗·艾伦生前所拥有的球队,此次未选择微软的云计算服务,也让多少有些意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3-02-14 15:27:20
云资讯 Akamai 推出 Akamai Connected Cloud 和全新云计算服务
Akamai 已使区域客户能够管理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架构,并在其区域运营中提供一致的体验。 <详情>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2-19 18:21:29
云资讯 微软亚马逊等巨头与交易所合作 瞄准云计算市场
这些云计算公司还认为,与交易所建立密切合作有助于确保与数千家相关金融公司之间的业务。 <详情>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