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云计算公司Snowflake将IPO发行价区间从此前的75-85美元上调至100-110美元。

外媒报道称,Snowflake已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NOW”。据悉,该公司尚未披露何时开始交易其股票,但有报道称,该公司最早可能会在周二或周三进行IPO。

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发行2800万股股票,筹集至多30.8亿美元资金。据悉,该公司通过IPO所筹集的款项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其中包括潜在的收购。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Allen & Co和花旗集团是该公司此次IPO的主承销商。

此外,Snowflake同意在私募配售中分别向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Salesforce的风险投资部门出售2.5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表示,在进行了IPO和私募配售之后,它发行的股票约为2.773亿股。基于这2.773亿股股票计算,该公司的估值将在277亿至305亿美元之间,略高于最初的209亿至237亿美元的估值。

在截至2020年1月31日的财年中,该公司实现营收近2.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3%。今上半年,该公司的营收达到2.42亿美元,同比增长133%,几乎与去年全年持平;该公司的亏损也从去年同期的1.77亿美元收窄至1.71亿美元。

1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11 18:37:24
云资讯 吴泳铭接替张勇出任阿里云代理董事长与CEO
阿里巴巴公司将继续执行之前宣布的计划,对阿里云智能集团进行分拆。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