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顶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Big Data Exchange (BDx) 与连接欧洲和北美的大专用数字基础设施平台EXA Infrastructure今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球数字基础设施服务。

借助这一全球性的合作,两家公司将拓展数据中心服务所覆盖的地理范围,使新老客户均能快速访问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无缝连接服务。依托强强联合,双方将提供统一接口来管理数据中心、混合托管服务和动态连接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企业和跨国公司的需求。

640

BDx 和 EXA Infrastructure 将利用以下优势,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带来新机遇:

● 客户可在任意一方申请双方的机架和电力(BDx 在亚太地区的 6 个数据中心和 EXA Infrastructure 在欧洲和北美的 14 个T3 等级的边缘数据中心)。

● EXA Infrastructure 网络横跨欧洲和北美,全长超过 11.2 万公里,通过其全资拥有和运营的三条海底电缆横跨大西洋,其中包括当前最快的跨大西洋线路 EXA Express。

● 360°View的主机托管混合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客户将能够通过其带有标准化报告机制和碳跟踪功能的单一界面查看和管理其在 BDx 与 EXA 设施中连接的基础设施资产。

“我们的大规模企业和跨国公司客户需要全球基础设施,而他们也会创建自身的网络数字基础设施。这些客户现在可以从我们全新的全球性联盟获得一站式服务。”EXA Infrastructure 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 Andrew Haynes 表示。“这代表他们可以在具影响力的市场和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体中,从统一供应商购买基础设施,包括亚太地区,电子商务和游戏则是该区域两个重要的数据增长驱动因素。由于这两家公司均隶属于 I Squared Capital,因此双方合作也是水到渠成,该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种丰富而强大的全新选择。”

EXA Infrastructure 的客户现在可以访问亚太地区主要市场的一流数据中心环境。BDx 的客户现在也拥有了全球按需连接能力,通过 EXA 互连就可以在欧洲或大西洋沿岸的关键地点拓展业务。

“该全新合作关系使 BDx 成为亚洲通过 EXA Infrastructure 网络接入欧洲和北美的门户。”BDx 首席技术官 Sujit Panda 表示。“BDx 作为亚太地区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的优势,外加 EXA Infrastructure 强大的超大规模互联网骨干网,使我们的客户可以真正访问全球性能最佳的连接环境,且能够快速接入云环境,并无缝地推动其关键的数字转型。我们的整合能力不仅能够促进转型,而且还可提高可持续性,并能够提供满足终端用户就近需求的能力。”

此次联合可有效地为希望拓展业务范围的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网络连接性,合作后提供的服务覆盖了 32 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500多个PoPs(接入点),并可提供对超过 7.2 亿个最终用户的访问。此外,此次联合还达成了主要数据中心、云入口、对等互连中心和内容中心的互联。

关于 EXA Infrastructure

EXA Infrastructure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连接欧洲和北美的大专用数字基础设施平台,拥有 11.2 万公里的光纤网络,横跨 32 个国家/地区。EXA 提供 14 个类似 T3 等级的数据中心,网络遍布 300 个城市,其海底线路包括三条跨大西洋电缆,其中一条是欧洲和北美之间的最低延迟线路。EXA 为 I Squared Capital 全资所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xainfra.net。

关于Big Data Exchange (BDx)

BDx 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公认的团队的领导下,BDx 使企业能够在全球具影响力的市场中扩大规模。凭借遍布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超现代化设施,BDx 突破了空间和功率限制,提供下一代解决方案。BDx 致力于促进可持续性发展,因此与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合作,并建立联盟,以开发突破性技术并对其设施进行数字化改造。该公司正在大力拓展其在新兴地区的业务,以满足超大规模企业、跨国公司和金融服务企业日益增长的数字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3 17:32:06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2023年数据中心演进的关键在于效率
数据中心离开综合布线就难以正常运营,而高效的数据中心如果没有高效的综合布线作为基础设施来支持数据中心的运行和维护,是很难成为一个真正的高效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23-07-21 18:18:45
市场情报 绿色算力助推产业新发展,易信科技荣膺2023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算力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新的生产力,其发展水平已经成为衡量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 <详情>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3-07-11 10:21:22
市场情报 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 | 长飞旗下子公司长芯盛iCONEC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会议以“数智连接 光绘未来”为主题,面向业界发布了焕新升级的品牌logo、iCONEC品牌发展战略、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超高密度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