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为其必应搜索引擎增加一些增强的社交功能以便在竞争激烈的搜索市场缩小与谷歌的差距。

首先,微软现在允许在新闻搜索结果中显示实时社交数据。微软必应部门高级项目经理Betsy Aoki称,现在,你们将在必应新闻最新要闻旁边发现来自Twitter热点新闻话题的实时的最新更新。当你搜索一个新闻条目的时候,你会立即看到人们就这个话题发表的微博。

Aoki称,必应新闻现在让你对比和评估权威性的新闻分析,同时看到实时的公民记者的评论。这样,你可以决定选择哪一个新闻内容来源。

注册Facebook网站的必应用户现在能够直接在自己的Facebook个人简介中共享自己喜欢的电影、演员、乐队和电视节目。用鼠标点击“概览标签”,这些内容的旁边会出现一个“你有什么想法”的对话框,用户可以把自己对搜索内容的想法直接发表到Facebook网站。

微软必应搜索引擎的更新功能现在仅在美国提供,不过,很快将向其它地区提供。微软是在发布移动必应搜索引擎增强功能一天之后发布的这个更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3-02-21 09:41:15
国际资讯 必应广发英雄帖 微软搜索纵横术
何以微软花重金打造的搜索品牌Bing自2009年在美国推出后在中国却一直不见动静,甚至在历经三年多后,“必应”的中国搜索市场份额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详情>
2011-11-14 09:50:00
国际资讯 谷歌10月美市场份额小增 接近雅虎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网络测量公司comScore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谷歌今年10月在美国互联网搜索市场的份额从9月份的65.3%提高到了65.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