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日前警告O2英国公司不要以合法行为为借口破坏该国即将推出的LTE频谱拍卖。这一为西班牙电信公司所有的运营商上周表示,由于拍卖规则不能使所有竞争对手均收益,让他们能够以折扣价购得1GHz以下的频谱,因此公司正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然而,《金融时报》报道称,负责此次拍卖的政府部门表示4G频谱将被“尽快拍卖”,并指出此次拍卖“对于消费者、英国的通信市场和整体经济而言非常重要。”

英国监管机构通信办公室也表示支持其拟议拍卖规则,并指出“已经准备好坚持我们的最终决定。”本次频谱拍卖目前定于明年年初进行,但如果收到法庭质疑,那么肯定要被延后。

O2公司的怨言主要集中在通信办公室拟议的频谱下限上,该公司指出这是“在认为800MHz和900MHz可以直接比较的错误基础上做出的决定。而实际上,这两者不能直接对比。”O2和沃达丰英国公司已经持有900MHz牌照,这就意味着其竞争对手Erything Everywhere和3英国公司有望以更为优惠的价格获得更多800MHz频谱——在O2看来,这种情况将构成国家援助,按照英国法律属于非法行为。

《金融时报》报道,谷歌和Skype也都加入辩论的阵营,敦促监管机构确保移动运营商不能终止用户使用其服务。Skype已经要求通信办公室确保拥有1GHz以下频谱的运营商提供不受限制VoIP服务。

4G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