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1日报道:印度前电信部长Sukhram周六被德里法院判处5年徒刑。Sukhram的罪名是在1996年收受一笔300000卢比的贿赂,进而将一份利润丰厚的合约指派给一家私营公司。

印度媒体报道称,他在法庭上请求从宽处理(理由是年事已高),但CBI认为他是“惯犯”,并要求对之严厉处罚。

现年86岁的Sukhram在其出任纳拉辛哈。拉奥(PVNarasimhaRao)内阁电信部长期间被指控滥用职权,将一份价值3亿卢比的合同交与私人企业HTL,为电信部门供应PIJF电缆。

根据《防止腐败法》和《印度刑事诉讼法》的各项规定,法庭于周四判定他有罪,高将被监禁7年。

Sukhram的律师代表他向特别法官RP.潘迪提出请求:“我(Sukhram)已经是一名86岁的老人,并曾在过去的12~13年中接受审判。我身患多种老年疾病,而且还失去了妻子。在此,我请求法官对我进行宽大处理。”

Sukhram请求中提到的年龄问题是一个获得从宽处理的不错的理由。他补充说:“这并不是一件让政府遭受损失的案件。CBI指控我收受了贿赂,但并没有给政府造成财务损。”对此,CBI的检察官辩称Sukhram是一个“惯犯”,因为他还涉及另外两起案件的指控,因此不应给予宽大处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
2016-07-26 13:14:00
运营商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原副总经理林柏江被提起公诉
昨日,据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柏江(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日前由福州市人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