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8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委员会之前表示不急于对谷歌反垄断案件下结论,但它们即将开始对这个案件的调查,并希望得到初步的结论。

欧盟反垄断组织的高级官员僧亚。阿尔穆之前曾表示,今年四月之前他们就要开始对谷歌的调查。但是现在他改变态度称不需要那么着急,据悉欧盟高可向谷歌公司开出相当其年营业额10%的罚单。

之前有竞争对手投诉谷歌在其搜索结果中采取了打压竞争对手的方法,阿尔穆5月4日表示,对这个问题的调查并没有任何“固定的最后期限”。

阿尔穆面对持续不断的相关投诉,所以他必须指派一位新的负责人,带领欧盟的反垄断团队进行对于谷歌的调查,而且要得到一个初步的结论,那就是谷歌公司到底是否触犯了反垄断法。另外除了欧盟之外,美国的联邦贸易委员会和阿根廷以及韩国的反垄断部分,眼下也正在审议谷歌的问题。

位于布鲁塞尔的McGuireWoods LLP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马修。霍尔(Matthew Hall)称:“随着投诉人的不断出现,谷歌公司在为自己进行着疯狂的辩护,但是还没有人愿意撤诉,也正因为如此欧盟委员会才会对这个问题一直处于准备状态。”

谷歌公司在布鲁塞尔的新闻发言人阿尔。弗尼(Al Verney)称:“谷歌公司正在努力地解释自己业务的运作方式, 而且从调查开始就一直配合欧盟委员会的调查。 因为谷歌相信还有很多可以提高和完善的地方,也很愿意和欧盟委员会讨论任何他们关心的问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