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7日报道,根据英国Cable.co.uk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500名受访者当中几乎有五分之一表示,竞选者的宽带政策,可能会影响他们投票的结果。这些调查也显示,英国选民希望有一个32Mbps的最低宽带速度,比高速宽带提供商法律上有义务提供的宽带速度快600倍。目前,五分之一的英国家庭尚未安装有超高速宽带,这个比例正好是英国Cable.co.uk这次调查当中选民认为宽带政策会影响投票结果的比例。

毫无疑问,目前英国还没有任何一个政党承诺为100%的家庭提供超高速宽带,也没有承诺限期消灭那些无法接入互联网,或者互联网连通性不佳的家庭,企业和儿童教育机构。

之前,英国保守党表示,它将为英国几乎所有的楼宇提供100Mbps以上的超高速宽带,并且列出了1000亿英镑的基础设施投资,包括宽带和移动通讯。工党表示,将提供物美价廉的高速宽带覆盖整个英国境内,该党还承诺扩大移动网络覆盖,减少覆盖盲点。

目前英国法律规定,通信服务提供商需要提供足以允许互联网接入的速率,这意味着“拨号”网络(56Kbps或更少)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最低水平。但是,目前政府已承诺提将最低标准提高到5Mbps的,并确保每个人都能在2016年年底前获得至少2Mbps的上网速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