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上午,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的,中国IDC圈承办的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640.webp

预赛题目经全体裁判审查并确定,现场裁判代表由Uptime Institute中国区资深业务总监陈玉波、金石易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院长助理李磊、绿色网格(TGG)中国理事张松担任。

Uptime Institute中国区资深业务总监陈玉波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运维管理人员要提早进入设计阶段和施工阶段,尽早来准备SOP、EOP、MOP等作业程序,才能正确的转移到未来的运维管理流程和方法上面。在目前国内极度缺乏运维管理人才的情况下,这次大赛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鼓励业界走向运维,两家竞赛队伍在现场的表现将成为国内的标杆。

3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连华信战队夺得桂冠。在下午的全体大会上,大赛主席团领导为此次知识竞赛的前三强战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其中, 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队伍获得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金狮奖;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队伍获得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银狮奖;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队伍获得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铜狮奖。随着冠军的诞生,第一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竞赛也圆满落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