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作为国内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如今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7)也将于2017年12月20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8000+人次。

"百家访谈"作为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预热环节,自启动以来已经得到了业界和行业媒体广泛关注,诸多IDC和上下游知名企业高层均将应邀参与其中,他们的真知灼见为国内IDC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网银互联是一家专业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成立至今已形成覆盖数据中心(IDC)设计、建设、管理到销售、运维、增值服务的完整产品链,已于2015年底挂牌新三板。

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召开之际,中国IDC圈有幸邀请到网银互联的董事长何洪忠参加百家访谈,谈谈网银互联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经验和发展战略。

文章图

MDC、LINKCLOUD双品牌优势

作为浙江最早的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之一,网银互联目前已成功建设3座国内一流标准的绿色数据中心,同时参与管理、运营了20多座数据中心。

何洪忠认为,电力成本是IDC服务商主要运营成本之一,目前来看,我国数据中心的PUE指标与国外先进数据中心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多年来,网银互联坚持“科技融于自然”的理念,其数据中心,在节能减排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且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以网银互联下沙MDC数据中心为例,该数据中心在用电设备上全部采用先进的节能设备,包括水冷空调系统、变频机组、智能管理系统等。即使在南方,综合PUE也在1.4以下。”

“客户零现场”+“零故障”双管理目标

据IDC圈了解,11月21日,网银互联向子公司投资1千万扩建数据中心。对此,何洪忠表示,“增资扩建大型MDC绿色数据中心,可以强化网银互联在IDC行业中的地位。”

网银互联将通过对数据中心、LINKCLOUD两个系列产品的运营,持续提升其MDC、LINKCLOUD双品牌优势,打造数据中心以及运维行业的一线品牌。同时,通过进一步完善数据中心管理操作系统,将各项运作流程、管理制度固化到系统内,最终达到“客户零现场”的外部管理目标和“零故障”的内部管理目标。

张开双手拥抱云化之势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技术进步,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国内的IDC市场已经从简单的资源型需求逐渐转变为技术和服务相结合的多元化需求。面对渐成趋势的云化现象,何洪忠的态度是,“云计算对IDC行业的影响是直接、明显可见的,确实是行业趋势之一。网银互联将张开双手拥抱这样的趋势。”

6月29日,网银互联正式牵手阿里云,推出LinkCloud多云管理平台,进一步开辟未来混合云架构的多云市场。何洪忠表示,通过这一平台,可进行统一的多云管理,帮助企业整合现有分散的IT资源,以此搭建和管理最适合企业的架构。 同时,客户可以对传统IDC、公有云、私有云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调度,打破传统的单一产品架构的界限,最终实现云上云下混合架构。

标准化流程服务

运维作为IDC行业的基础,是托管服务器正常运行的保障。在运维工作上,网银互联实施标准化管理机制,对每个流程进行标准化管控,并按照流程执行,为客户提供保质保量的服务。据悉,网银互联MDC下沙数据中心为客户量身打造了直播运维过程的服务。当网银互联的运维工程师在帮客户做相关业务的基础运维工作时,将会以直播的形式将整个过程呈现给客户,在督促运维工程师专业性的同时也增加了客户的信任感。

“未来,这个标准化流程服务,将成为网银互联的核心品牌内容。”

 

 

关联阅读:

【IDCC2017】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方力:做优连接服务,打造行业共赢生态圈

【IDCC2017】万达网络科技牟笑迎:AI时代,为企业提供高等级数据中心服务

【IDCC2017】互联通俞志刚:IDC行业已进入质变时代,多元化综合产品服务是方向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3 14:18:13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 <详情>
2021-11-17 16:56:00
市场情报 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走访网银互联
秉承“一切为了IT更自由”的理念,网银互联将网络与计算云化,使客户实现所要即所得,同时节约了成本。 <详情>
2021-11-08 16:36:07
市场情报 ​网银互联SD-WAN,医疗保健的新趋势
高安全性的SD-WAN在医疗行业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D-WAN所提供的技术可以确保这些新兴医疗服务的稳定性提供但又同时降低费用。 <详情>
2021-09-17 17:21:59
市场情报 LinkWAN新版本发布,网银互联助力零售门店全球组网
快消企业在高速智能化的道路上,智能监控、智慧仓储、智能物流、智慧营销、财务系统等都需要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更高效的软硬件,以及新型的网络连接方案去支持,网络作为数字 <详情>
2021-08-27 16:52:00
云资讯 覆盖90%以上国际SaaS应用加速,网银互联LinkWAN 4.5.0正式发布
在LinkWAN SD-WAN网络架构基础上兼容第三方设备互联,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支持两种工作模式自由切换,覆盖多种企业组网场景,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配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