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0418174101

4月18日下午雷锋网独家获悉,百度副总裁、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李靖通过一条朋友圈消息,宣布了自己即将从百度离职的消息。

“感谢百度为我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从最初的智能创意方向,到后面的信息流产品,让我获得了直面数亿用户的锻炼机会,也积累了宝贵的管理经验。”

在朋友圈中,李靖称自己在百度收获良多,并对百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选择离开是出于个人原因:

“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

雷锋网同时从百度内部获悉,对于李靖的离职,百度也已经通过内部邮件的方式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小范围通告。邮件中充分肯定和感谢了李靖在百度期间的工作贡献, 称其“为百度多条业务线带来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率先在信息流场景下开发创意工具,并通过智能创意,为信息流广告显著创造增量收入”, “2017年11月,加入手百 公司决定尊重李靖”希望未来在创业领域工作“的个人选择,并祝福其在新的领域工作顺利。

据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了解,李叫兽,本名李靖,营销类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及作者,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2月,百度宣布全资收购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李靖携团队加盟百度,出任副总裁。

微信图片_2018041817413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05 15:12:11
云资讯 百度新一轮干部轮岗:押注云计算第二曲线,推动干部年轻化
5月5日上午,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出全员邮件表示,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公司决定进行新一轮的干部轮岗。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