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IDC圈记者报道,6月8日,2018斐讯夏季新品发布会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本次盛会的“智型致美,领潮未来”为主题,并相继退出了“智能路由器K2T、智能运动手环W3、智能体脂秤S9”三款科技产品,以智慧科技深耕智能家居、家庭健康、运动健康三大领域,从而让智慧数据驱动人类全面效能演进。针对最新推出的三款产品。斐讯李少章、余勤科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采访。

斐讯智慧家庭新布局 智能路由器K2T新品上市

图片1


传统路由器受到网线繁多、覆盖范围小、信号弱等诸多限制。随着斐讯明星产品智能路由器K2的迭代新品K2T的出现,斐讯用智慧与颜值并存的实力派表现,致敬未来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612100003

斐讯李少章

李少章告诉记者,斐讯K2T作为跨时代的新产品,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于路由器的认知,斐讯K2T路由器在设计之初采用网口分离设计,这款设计目前是国内首创的,这样可以避免用户在使用时产生过多的线路问题。其次,斐讯K2T产品采用适配器集成网口,同时配有5种专利接口及供电技术,成为全球首款TypeC接口路由器。全球顶级网通厂商高通方案的加持,有线、无线全千兆及高速率广覆盖,构筑“强到没有墙”的顶级性能。加之其全球首创路由器端发起的PhiJoin连协议,免密配网5s完成,斐讯智能路由器K2T以重新定义未来路由器的姿态,再次颠覆而来。

微信图片_20180612100006

(斐讯余勤科) 

余勤科表示,斐讯近年来致力于发展智慧家庭战略,并在某些方面进行了着重发展。众所周知,智能家庭战略中的产品离不开大数据、智能化的支持与配合。但是除此之外,斐讯在发展智慧家庭战略中还着重发展大健康的产业。目前斐讯做主要分为Health 和Happiness两条研究主线。一个是对人的身体的健康,目前主要是以血压计、血糖仪、心电心率为检测的重点,未来斐讯还将在运动方面进行着重部署,这些是来对用户身体的健康改善。另外,斐讯还将根据客户需求,打造智慧化生态圈,从而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记者还了解到,斐讯新推出的K2T产品在使用中,用户还可以通过共享WiFi红包打赏的创新功能,实现让路由器帮你在家赚钱的高增值体验。

图片2

斐讯新品K2T路由器 开启共享WIFI新纪元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化程度的逐渐演进,我国流量运行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与此同时WIFI作为我们生活中鼻部可少的一部分,也越发重要起来。但是目前的WIFI覆盖程度相对较低,数据的安全问题也阻碍了共享WIFI的发展,斐讯新推出的K2T产品在使用中,用户还可以通过共享WiFi红包打赏的创新功能,实现让路由器帮你在家赚钱的高增值体验。

李少章告诉记者,目前我国共享WIFI行业发展所需要跨国的障碍有很多,斐讯会在这方面与用户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致力于在行业中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他还强调,斐讯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跟其他厂商一起联合共同发展共享WIFI,并在未来的行业中牵头余各大厂商积极配合,制定相应的行业标准协议。这对于行业长远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目前移动流量4G、5G的传播速度相对姜块,但是还存在很多问题,有些特定的环境存在网络无法连接的现象,未来共享WIFI全面落实后,将会对这一问题起到了很大的改善作用。安全稳定的wifi网络可以非常大的促进整个互联网的行业。

智慧家庭战略的实现 数据存储于分析是关键

微信图片_20180612095958

当今社会,社会节奏相对较快,人们在工作之余运动量会大大减少,并且有些群里的运动情况不够成熟,存在一些错误的运动方法。

余勤科表示,斐讯近年来加大了在体育行业的投入,先后在全国各地举行了马拉松比赛,此次推出的智能手环主要是与运动有关。斐讯通过对数据的收集与分析,通过手环的形式进行传播与纠正,构建整个健康策略,通过智能的AI在未来教所有爱好者如何正确的进行运动。

智慧化产品的发展与数据的存储和分析存在密切的关联,为了保证智慧家庭战略的持续发展,斐讯于2017年8月份在北京数据中心开业的仪式上宣布了3060计划,其中包括布局30万个机柜与60万台服务器。并预计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部署核心节点,将大型的数据中心、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部署在资源条件更优越的地方,通过带宽资源来降低由于地域而导致的用户体验。

记者了解到,斐讯目前在全球拥有多座数据中心,在国内的数据中心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承德、南宁、丽江、江苏泰兴、遵义等地,其中斐讯在上海拥有两座数据中心,并且是第一家部署T4级标准的数据中心。丽江大数据产业园预计部署2.2万台机柜、30万台服务器。完备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斐讯智慧家庭战略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优势。

图片3

从大数据应用到智慧生活,斐讯智能路由器K2T、智能运动手环W3、智能体脂秤S9正慢慢改变人们对科技产品的认知,带来生活的全新改变。斐讯作为智慧生活潮流的引领者,重塑了智慧生活的场景,颠覆了产业格局,更难能可贵的是,斐讯把这种一往无前、不断创新的精神无限放大,最终将见证一个新的智慧时代的来临。

在采访的最后,余勤科告诉记者,未来斐讯还将在其他家庭领域进行智慧化发展,其中包含电视等其他产品线,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创新与研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新的产品进行发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