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记者从昌平区旅游委官网了解到,日前,昌平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专家验收评审会在昌平区旅游委举行。陆军装甲兵学院李东教授、中国石油大学陈义陆教授、威睿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伍万力副教授,昌平区旅游委、经信委、北京三友普瑞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项目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工作报告,观看了大数据中心系统功能演示,审阅了有关材料,并展开质询,最终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同意项目交付使用。

昌平旅游大数据中心一期建设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始建设,建设内容包括:1、指挥中心装修及大屏系统、空调设备等设施建设;2、旅游大数据中心基础数据及软件环境建设,综合提供旅游大数据接入、整合、共享交换、组织管理、存储及应用服务;3、旅游大数据业务应用平台建设,支持旅游应急指挥、涉旅企业管理、行业管理及游客信息服务等业务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