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 (63)

近日,在云计算领域,运营商你争我赶接连布局,力求在云领域打造出自己的地盘,那么就目前的现状来看,拿联通云和电信云做个对比,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运营商世界网获悉,联通在云计算领域已经全国布局“M+N+1”体系,即M个国家级数据中心,每省1个省级核心数据中心,N个地市级中心,从而得以实现更广泛的覆盖,提供更深入的服务。目前,联通已覆盖全国335个数据中心,12个国家级数据中心,总面积大于200万平米,覆盖38个资源池节点。

同时联通沃云还与阿里云、腾讯云合作,共同打造安全可信、多云协同的云服务产品。

另一方面,天翼云在国内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形成2个大数据中心+31个省+X个边缘节点的格局。其IDC机架数28万个,出口带宽超27O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6 10:11:5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位居IDC MarketScape全球云计算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市场供应商“领导者”类别
对卖家而言,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提供了有效的业务拓展渠道,帮助他们触达全球数百万客户,同时,显著降低销售成本并缩短销售周期。 <详情>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