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技术世界中,最重要的趋势是塑造企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当数据中心以最佳方式运行并创造竞争优势时,业务领导者和IT专业人员将被迫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围绕数据中心架构的新解决方案和概念。

4

当我们冲刺2018年,即将到来的技术趋势正在为数据中心技术带来新面貌。云托管存储和物联网设备的普及使得数据中心具有高度自适应性。

混合基础设施:混合基础设施是指由本地数据中心、公共云或私有云的组合组成。企业应用程序和系统可以参考战略业务需求放置在此环境中。组织希望通过将大业务流程转移到云或混合云基础架构来节省成本。组织可能希望实施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因为快速增长的员工队伍将由遗留系统中的数据呈现。今天的企业有一个集成策略,将应用程序和系统集中在任何地方;内部部署、私有云、混合云基础架构或公共云。混合云基础架构或公共云。混合集成可以带来任何内部部署、B2B合作伙伴、SaaS应用程序、B2C、BYOD以及由该系统生成的信息。

边缘数据中心

边缘计算是指IT架构的分布,其中客户的数据在网络的外围进行处理。边缘数据中心在网络边缘存储边缘计算设备。这使提供商能够尽可能地紧密地将数据处理到其客户端,从而加快处理速度,缩短响应时间并有效利用网络资源。边缘计算设备是网络的分散扩展,有助于减少延迟和网络瓶颈,为客户提供增强体验并降低供应商流量成本。

边缘数据中心市场赢得了许多全球性公司,他们提供了人力资源、业务流程模块和客户管理。这促使大的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商发展壮大并扩展到利基市场。随着公司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快的响应时间,更多公司将转向边缘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软件(DCIM)

DCIM解决方案对数据中心管理非常重要。大型数据中心通常位于许多主要市场之间,它们的增长促使大多数企业开始运营场外数据中心。DCIM软件消除了员工到现场的要求,因为他们可以通过鼠标点击获得精确的实时信息。适用于干扰和通信的有力DCIM仪器是成功处理数据中心的主要原因。

相关阅读:

速来!《 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完整版)

互联网数据中心是否会进入云端?

数据中心自动化与网络可视性的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