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3年党中央提出“一带一路”号召以来,国内各领域各企业纷纷启动了出海计划,开始对“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进行了直接投资以扩大海外市场增加国际竞争力。据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企业大规模出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额超过9.27万亿元,同比增长10.8%,主要省市区设立境外企业数量近4万家。

3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各企业也未停止出海脚步,积极与共建“一带一路”各方守望相助,在共同抗疫中携手推进项目建设。据相关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对52个国家非金融类直接投资42亿美元,同比增长11.7%。在“一带一路”的号召下,中国IDC产业作为“重资产”行业也有了出海需求,但是在这一过程中往往会面临多重困难,诸如沟通困难、环境陌生、文化差异以及效率低下等问题,那么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环境,IDC企业在出海时应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规避出海风险?

由中国IDC圈主办,数据中心国际合作促进会及IDCnova承办的系列活动 “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论坛” 线上会议第一期,将于2020年4月29日 14:00-16:00 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国际链路的平衡设计、互联网需求的东南亚市场两个话题展开,将聚焦2020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痛点、新兴市场的产业布局以及优化网络和节点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分析。

4 

本活动旨在为中国互联网企业打开一扇了解海外市场现状的窗口,帮助更多数据中心企业在海外地区进行设点布局。届时将邀请国内及海外运营商,知名数据中心服务商代表参与,分享其国际合作实践经验;线上深度讨论新兴市场的产业布局,数据及网络支持,环境政策的影响,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嘉宾将对海外互联网及相关支撑市场有更深度了解,并为其今后的业务拓展提供理论和数据支持。

文末有福利!!!免费参会名额限量发送中!

会议流程

5嘉宾介绍

程涛

6 

联通国际全球解决方案中心总监,超过20年技术积累及15年以上国际业务技术相关工作,深度了解网络、读懂客户需求、快速提供国际网络解决方案,成为多个龙头行业公司出境网络规划顾问。

Jeffrey Tay

7 

Space DC全球战略销售和业务发展部门副总裁,管理Space DC全球销售和商务发展团队。同时负责Space DC的市场策略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某游戏行业资深专家 

十余年游戏运营,运维,推广经验,分享游戏运营难点,为广大出海游戏企业避开深坑。

林清民

8 

科华恒盛副总裁,从 2010 年主导组建科华恒盛数据中心团队,打造从数据中心选址咨询、规划设计、产品方案、集成管理、工程实施、运维管理、IDC 主机托管、带宽增值业务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团队,先后主导并参与了北京亦庄、上海市北、 广东科云、 广州名美、佛山讯云、泰安云、潍坊云、郑州景安 IDC、洛阳 360IDC、金汉王等云计算中心选址、规划、建设、运营,累计完成近 30000 个机柜项目,具有丰富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经验。

杨培锋

9 

奥飞数据COO,2016 年入职奥飞数据,负责技术、服务、产品和运营管理工作,牵头组织奥飞数据全球业务战略规划、产品体系、支撑系统和服务体系设计实施,负责全球运营合作关系管理。

刘源

10 

中国IDC圈副总经理,十六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2006年进入中国IDC 圈,主要负责产品设计,大客户销售,咨询研究等内容,其中参与 IDC 与云计算领域的研究分析工作约 7 年,目前负责云计算、IDC、认知计算的市场研究分析领域。

限时免费中,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得参会名额(价值666元)!

 

1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