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香港主机服务商无限云,在深耕香港资源,巩固其香港主机市场老大哥地位的同时,开始着力于国内节点的布局,向国内主机/服务器市场正式进军。无限云的香港主机/服务器,素来以高效能、高性价比著称,此次部署国内节点意义重大。

据了解,无限云已与西南大数据中心(贵阳)达成初步合作,已陆续上线贵阳节点的独立服务器租用、云服务器、国内主机等优质产品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对目前国内主机市场格局形成有力冲击。值此,无限云已完成香港、韩国、美国、国内等多区域资源布局并支持各节点之间的无缝切换形成全方位- -站式的服务体系。

西南大数据中心(贵阳)节点,提供责阳电信线路是国内首家政府试点的电信联通互联互通机房。贵阳地区,空气质量高,气候温和,夏季平均气温25"C,电力价格远低于其他地区,是“西电东送"的主力军,而且地质稳定,发生台风、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几率低,是天然的优质数据中心建设基地。

目前,依托贵阳地区独特的政府扶持政策,以及当地优秀的数据资源,众多信息技术产业纷纷落户贵阳。中关村、阿里巴巴、中软、浪潮、苹果、富士康等企业纷纷入驻贵阳,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也在贵阳建起全国性数据中心。中国首个大数据交易所和中国首个众筹金融交易所也已经落户贵阳。无限云,将进军国内的起点锁定在贵阳大数据中心也是情理之中。无限云,成立于2010年是由香港Sondercloud Limited持有的IDC服务品牌,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海外/香港数据中心基础业务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级互联网基础服务商APNIC和ARIN会员单位,自有ASN、IPv6 以及SonderCloud数据中心。无限云隶属公司:SonderCloud Limited经营范围:香港/海外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企业总部:中国香港。此次西南大数据中心(贵阳)节点上线,意味着无限云已在海内外实现完整的资源布局。不仅拥有香港自建自营的高规格机房还拥有基于西南大数据中心的优质资源结合韩国首尔、美国西海岸的布点恒创科技已形成全面、成熟的资源供应能力,并且支持各节点之间的无缝切换。用户只需订购1款主机产品,即可实现多个地区免费切换,均享各地区优质的网络环境。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 模式的迅速发展终端用户需求的激增致使网站建设走向繁荣,也造就IDC行业如火如茶的热潮景象。然而极低的主机产品价格真的是客户关注的唯一焦点吗?在云主机/云计算野蛮生长的今天,价格优势是否还是企业竞争的不二法宝?产品本身及其附加服务,两者同等重要后者却总被忽略。究其原因,是服务商过于注重营收和成本,对服务水平的认知与执行还处于“产品即服务”的初级阶段。其实产品、服务同步提升,才是商家所需、客户所求的正途如果用这个双重标准来衡量业界服务商的价值知名主机商“无限云”异军突起,让人眼前一亮。

痛点1:主机产品附加值低,总体拥有成本高

近年来,伴随硬件设备与运维成本的降低,云服务产品价格呈下降趋势,但用户体验却并没有明显提升。产品可用性、便捷性并未明显改善,产品附加值较低。

为此,无限云以国内主机备案繁琐为切入点,提供无需备案,开通主机即可发布网站的香港主机/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服务,为国内企业出海和海外企业来华发展线上业务提供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持。同时,无限云为主机产品附加多项实用功能,如- -键安装程序、免费切换节点、独享IP主机-键安装受信任的SSL证书等,简化网站搭建、管理流程,增强产品的实用性与易用性,提高附加值。

无限云始终相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降低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规避客户可能遇到的风险、由产品转向服务才是无限云与客户实现合作共赢的基础。

痛点2:技术短板无法弥补,主机使用问题频发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普及,更多传统企业被迫向线上贸易转型,对主机产品的使用陌生,或者不熟练,使其遇到许多技术问题,或因为误操作导致问题频发。许多初学者更是无法流畅地运用主机建站,进而痛失抢占业务市场的良机。

为此,无限云运用突出的技术优势,着力为主机赋予更多样化的实用功能,简化操作过程,使网站发布更加快速,帮助初学者快速上手。例如,为云虚拟主机产品集成WordPress/Discuz/DedePHPCMS/Ecshop等用户常用程序,5分钟即可快速建站。
为用户免费切换香港/国内/韩国/美国节点等。同时,独享IP主机产品提供一键安装受信任的SSL证书功能,实现网站https数据加密,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帮助用户提高网站信任度,进而实现用户订单的成交率,达到帮助用户提高收益的最终目的。

痛点3:客户服务诉求无门/响应速度慢

众多服务商虽然提供主机产品虽然质量优秀,但对于售后服务的忽视往往给用户带来困扰。诸如智能机器人的无情感交流问答,真正需求无法满足;工单提交后两三天后才得到回复,造成用户业务无法正常运营,进而影响有效客户的累积,造成不必要的客户流失。数据中心:无限云香港资源部署于自营T3+ SonderCloud数据中心以及环球全域电讯(HGC)汇港电讯(WTT)和中国电信(CTG)等数据中心,并以专线环状架构将4大数据中心互通连接,不仅可应需扩容还为客户提供更佳业务保障。

针对日趋突出的售后服务痛点恒创科技坚持服务为本追求服务创新。无限云设置1V1专属客服达到每位无限云用户都有专属于自己的客服提供400热线电话/QQ在线咨询等多种沟通渠道随时随地连通客服,专业、耐心的客户服务最快达到5秒的响应速度。再结合365x7x24小时技术运维、实时监控管理完善的故障监控、自动警报、快速定位与恢复等一系列故障应急响应机制,专属客服可真正第- -时间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技术服务数据中心:无限云香港资源部署于自营T3+ SonderCloud数据中心以及环球全域电讯(HGC)、汇港电讯(WTT)和中国电信(CTG)等数据中心,并以专线环状架构将4大数据中心互通连接,不仅可应需扩容,还为客户提供更佳业务保障。硬件:无限云所有香港服务器,采用高性能PowerEdge系列服务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扩充储存容量及内存。采用Juniper MX 80路由器,并配合20033002200交换机,令所有服务器可达致9999%在线保证。同时,采用OpenStack*虚拟技术构建自主灵活的云端架构,全面提升企业IT方案部署效率及营运效益,配合企业所需极具延展性安全可靠。

无限云网络:自2010年成立以来,无限云不断投放资源,打造强大可靠的网络骨干。近年无限云再作突破增设数条超过30Gb的本地频宽,多线直驳香港互联网交换中心HKIX1和HKIXlb,并设有20Gb海外带宽直达HE.net (Hurricane Electric)、名气通电讯(TGT)、电讯盈科PCCW Global及环球全域电讯(HGC)等顶级海外供应商。同时以10Gb中国频宽直连中国电信(CT/CN2).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不但可胜任处理网络流量突增的频宽需求,更可助力企业开拓中国内地市场提供强力支撑。网络安全:作为香港地区技术领先的安全管理服务商,无限云承诺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其网安措施包括:防御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Anti- DDoS):DDoS攻击日益普遍、致命且高度自动化,为保护用户业务免受滋扰,无限云与网络供应商签订流量净化协议,可有效阻隔及减缓恶意流量攻击,并启用先进的攻击智能检测与处理系统,可有效防护高达500Gbps规模的恶意流量攻击。双层防火墙结构:无限云所有的香港服务器均被Juniper最新SRX 650/550防火墙作为第一层保护,并设有IDP(入侵检测与防御系统)作为第二层保护有效防御日趋严重的网站攻击。端口封闭:在路由器端,除开放WEB. FTP 和EMAIL端口外其余未开放的端口访问均被拒绝,以防他人恶意攻击无限云服务器。密码锁定:无限云的服务器已设定密码自动锁定装置,若登入者连续五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则能自动锁住客户账号,以免非法侵入。

无限云网络及LOG监视器:无限云采用先进技术全面、自动化地监视网络性能及审核安全身份轮询来自不同位置的可疑连接。无限云是企业和开发者为他们的商业创意,构建专业网站或Web应用,吸引全球客户井管理他们的业务的地方。客户的服务器、网络和电力将由无限云广受赞誉的技术支撑团队全权负责,客户只需专心于开发核心业务,吸引消费者及商业变现。通过九年的服务实践,无限云始终执著于:让每一台服务器的交付都变得更加简单、周全和溫暖,最终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互联网+” 时代获得成功。在“云+”时代,构建云端业务成为传统行业业务转型、激活全新动力的关键。无限云为助力全行业构建云端业务,基于OpenStack推出公有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解决传统业务平台面临的各种痛点,让用户更专注于业务的开发、创新与拓展。

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无限云提供全球多节点的旗舰级OpenStack云服务器,并支持高度的可靠性保障、优异的弹性扩展能力、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以及清晰易用的一站式管理平台,可全面满足不同计算能力需求,大幅降低业务部署成本和运维难度。

一. OpenStack公有云平台,满足全行业业务托管需求

无限云云平台基于数据中心集群设计,每个物理节点配备SSD级磁盘,提供较普通硬盘数倍的IOPS和带宽能力。在海星数据计算场景下,提供极低的访问时延和超高的存储带宽。平台基于OpenStack+ceph分布式存储设计,在硬件设施、基础软件、高端存储等领域具备完全自主可控能力,提供标准化云端业务、多场景支持。

二、数据中心集群建设满足高速数据交换、灾备需求无限云着力亚太区及北美数据中心集群设计和部署,在香港地区自建自营SDC数据中心,拥有自治域和海量IP储备,井安排驻场团队提供7x24小时技术支持。数据中心之间实现跨数据中心传输,承载亚太业务分布式部署,并提供BGP+CN2中港专线互访满足高速数据交换、灾备等场景需求。

三、标准化云端资源管理,减少用户业务跨云部署难

无限云云平台依据(云计算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指南》,潜心打造标准化的虚拟化、分布式存储和管理、平台接口等云资源管理模式提供优异的实例管理、互操作、服务迁移、快照备份、云容灾、云监控等标准化云服务,从根本上减少用户业务跨云部署的

成本和难度。

在“云+时代”,云计算是互联网与传统行业全面重塑浪潮的重要基础。无限云OpenStack公有云计算平台,旨在为全行业海量客户提供一种简单 的方式构建优质的云端业务,为千万客户优质业务的创建和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