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2020中国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暨2020中国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IDCEXPO数据中心展,聚焦“创新融合,绿色节能”主题,助力国内外品牌企业加快市场战略布局,促进数据中心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构建我国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全要素的产品、技术、应用共同体,继续推动我国数据中心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全球变压器领军企业,SGB受邀精彩亮相这一国家级大数据产业盛会。

至今,SGB已为欧洲数据中心市场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了上千台环氧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数据中心年销售额超亿元,业绩遍布欧洲美洲主要国家。SGB干式变压器具有耐冲击电压、耐热性强、过载能力强、抗短路能力强等主要特性,运行稳定,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7

2019年4月,SGB在中国成立了首家变压器制造工厂埃斯杰贝变压器(常州)有限公司,是SGB独资子公司,这极大提升了SGB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竞争力。随着常州工厂的全面投产,SGB中国将正式进入中国高端工业市场领域,服务更多中国本土客户。

 

优势融合、实现共赢

目前,我们正式开始招募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开展中国高端工业市场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进共同发展。

若您对该项目感兴趣,请与本中心联系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1895137732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