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基础设施投资商、中国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开发商和运营商朝亚有限公司(Chayora Limited)今天被开放式计算项目基金会(OCP)确认为在中国第一个获得OCP Ready™认证的数据中心。

朝亚的TJ1数据中心位于中国天津,为大北京地区提供服务,被确认为中国第一家OCP READY(TM)

朝亚的TJ1数据中心位于中国天津,为大北京地区提供服务,被确认为中国第一家OCP READY(TM)

该数据中心位于中国天津,服务于大北京地区,是中国第一家获得该OCP认证的数据中心,它具有卓越的构造和国际运营标准,旨在满足中国市场爆炸性的数据处理需求。 

朝亚的TJ1设施标准超过OCP数据中心设施项目团队创建的准则,可作为一种基准,为希望了解将OCP硬件部署到IT空间中的基本设施要求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租户提供参考。符合OCP READY™要求,并且由OCP数据中心设施项目批准的设施,方可获得OCP Ready™设施认证。

朝亚的数据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可从零售托管扩展到超大规模,最多可扩展到25000个机架,总可用功率超过300MVA。所有数据大厅均以每往返一次小于2毫秒的间隔向北京中央商务区提供超低延迟的数据传输,旨在满足大量的小规模数据存储需求,包括以领先</=1.2的电源利用率(PUE)运行的高密度30kVA/机架的要求。该设施拥有云和载体中立特性,可以保证设备基础设施(包括冗余和双电源服务器、存储、网络链接和其他IT组件)的性能可用性,并具有包含六个安全区域和九个安全层的中国领先的安全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处于领先地位的设施。 

“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OCP社区,并在中国开设如此宏大的设施来分享我们独特的见解。作为中国第一家OCP READY™设施,该认证肯定了对世界一流设计和建造标准的绝对关注。我们将于10月29日举行正式发布会,很高兴各OCP成员参加我们的发布会,并通过虚拟方式动感浏览我们令人叹为观止的设施”,朝亚首席运营官Jonathan Berney表示。

“随着开放式硬件设计的势头在北亚持续增长,拥有针对OCP设计进行优化的数据中心变得越来越重要。拥有朝亚作为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OCP READY™数据中心,可确保那些部署OCP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够拥有一个了解开放式硬件,并且致力于开放性、规模和效率的强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开放式计算项目基金会渠道发展副总裁Steve Helvie表示。

“OCP READY™数据中心通过了全面彻底的同行评审流程并获得认可,以实施行业在效率和规模方面的最佳实践。这些设施可在现在和未来提供成本和效率优化的运营”,OCP DC设施项目团队关键成员兼OCP READY™计划主管Mark Dansie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3 11:57:03
机房建设 荣誉加身,共创未来 朝亚推出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朝亚推出的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每个机架提供高达40KW的功率,能够满足客户今天乃至未来由高科技应用所激发的数据中心需求。 <详情>
2023-08-11 16:13:15
2023-04-26 18:09:44
整机柜服务器 开放计算之“柜计算”,推动整机柜服务器走向全产业
当前,开放计算标工委(OCTC)已经成功立项《整机柜服务器通用规范》,从基础标准入手,为柜计算体系化标准建设提供总纲性要求,规范整机柜服务器的构成及技术规格,指导整 <详情>
2023-04-25 10:32:22
机房建设 开放计算标准工作委员会(OCTC)成立 推动数据中心领先技术惠及千行百业
开放计算已经成为当前乃至未来数据中心的创新主力,通过全球化协作的创新模式,能够有效解决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 <详情>
2022-09-27 16:28:57
国内资讯 开放计算下一站:破局传统产业应用
将开放计算标准及产品推广到各行各业,赋能传统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是各大开放计算组织的愿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