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成功开展,海尔中央空调携六大节能减排场景精彩亮相,全方位演绎了多样化个性化的空气解决方案,此次展会集结了各方生态伙伴,并召开了海尔中央空调战略企业生态交互峰会和海尔中央空调地产工程商启动大会,联合各生态方携手共筑新生态。

碳达峰 新使命 新模式

4月7日,2021海尔中央空调战略企业生态交互峰会于上海召开,海尔中央空调与各方生态伙伴共聚一堂,围绕推动节能生态战略布局展开探讨,共同为建筑节能贡献力量。

1

(海尔空气产业副总经理付松辉)

海尔空气产业副总经理付松辉表示,作为民族企业,海尔中央空调有能力、有责任、有实力承担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生态品牌,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引领战略方向,创建全球首个高品质空气场景生态,推动战略企业高质量发展。

2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赵华林)

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处理好企业发展和减排关系,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快速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绿色生态圈,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在会议上对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进行了解读。

3

峰会上,行业首个双碳联盟正式成立,海尔中央空调联合恒大、万科、金科、国家海洋实验室、中国IDC圈、誉德集团等多家行业、产业相关单位共同开启,携手建设绿色生态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4

资源开放 共享共赢

4月8日,2021海尔中央空调地产工程商启动大会·华东站于上海浦东举行,大会聚焦中央空调在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联合各大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我国的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国家绿色生态建设。

5

为加快行业生态共融,海尔中央空调与杭州百诚、上海企质、江苏唯绿、江苏亿麦、浙江万盛楼宇、浙江三芒星、宁波中诺、宁波泰熙、杭州龙华等多家企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海尔中央空调百亿俱乐部启动仪式,携手推动地产行业加速智慧、高端升级,开启了共创共赢新篇章。

6

未来海尔中央空调将与多生态方携手共进,满足用户对智慧、绿色、健康的需求,共同为用户提供全空间专业化的空气解决方案,致力打造美好生活。

从双碳联盟的成立到海尔中央空调百亿俱乐部的启动,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高质量高品质发展,践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从场景层面,海尔中央空调开创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历史,15年砥砺前行,实现0摩擦,高效节能50%,3年保修,2安培启动;海尔中央空调引领多联机进入物联网时代,实现海尔物联多联机的产品、方案和智慧的三大升级,智慧物联、节能50%,海尔中央空调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优势覆盖八大行业树立无数样板案例。

以及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提出个性化精装全屋定制空气解决方案,引领智慧空气时代,引爆住宅场景,实现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空气自调节,契合智慧物联时代,将中央空调行业开辟出一条全新道路。

7

(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

从生产层面,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于2016年正式投产使用,是世界上首个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弥补了大型暖通设备行业大规模定制的空白,生产车间高度自动化、智能化,在生产环节与用户连接,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为全球用户提供全生态互联的智慧节能中央空调产品。

8

从服务层面,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打通配送、设计、安装、维保等环节售前深入场景研究,通过六个维度进行精准设计;售中安装可视可控,统一各项标准精细施工;售后服务快速专业,立足用户需求精心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贴心服务。

生态聚力,共赢未来!海尔中央空调不断创新与发展,联合生态伙伴创建绿色生态圈,一起创新用户体验,共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