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消息,"在把所有市场不足填平后,我们开始有底气大力推广联想的品牌。"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柳传志今日透露,联想集团内部通过了一项大力品牌形象推广计划,并相信,这项计划一定会有和很好的回报。

该计划来自于刚刚来到联想的前惠普高管David Roman,他今年3月来到联想出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他在来到联想后向董事会提出了加大公司品牌宣传力度的整体方案。

柳传志表示,目前联想无论在产品的质量还是各个市场的盈利能力都有足够的支撑,董事会也很高兴看到这样一个方案。

今天,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今年9月30日的业绩报告,其净利润为7658万美元,同比增长44.2%,销售额达到了57.5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0.9%.

对于这份业绩,联想董事会也非常开心,因为不止是各地市场的快速增长,而且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在金融危机后首次扭亏为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3 15:06:53
市场情报 极限性能为未来而生| 联想ThinkSystem SR950 V3 服务器高阶进化
7月11日,联想推出专为严苛的工作负载量身打造的全新联想ThinkSystem SR950 V3 服务器。 <详情>
2023-04-28 12:10:35
市场情报 联想3S转型 引领智能化浪潮
4月27日,联想中国华北大区新财年启动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召开 <详情>
2018-08-09 14:29:05
互联网 柳传志反思:为啥联想做不成BAT?总结很深刻
联想柳传志是被认为是中国企业家教父级人物,联想也是最早进入计算机,互联网领域的公司之一,但是联想为什么错过了成为BAT的机会呢?柳传志在一次接受专访时讲述了原因。 <详情>
2017-05-27 14:19:00
公众号 【溃败】联想的中年危机
联想在2016年扭亏为盈,但联想整体业绩并不乐观。集团三大业务的收入都在减少。联想再次进入多事之秋。近四年来,联想首次失去了PC全球老大的宝座,同时其智能手机业务不见 <详情>
2016-12-08 18:17:45
互联网 柳传志聚范直播:没马云有钱,比王石自由
2016年12月6日,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主办的wise年度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柳传志、王石、李开复等众多创业者心目中的神级偶像现身会场谈笑风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