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截至目前,“东数西算”工程8个国家算力枢纽节点建设已全部开工,“东数西算”工程从系统布局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在8个国家算力枢纽中,2023年新开工数据中心项目近70个。

政策引导下,数据中心市场供需、竞争环境、产业布局等正发生重大变化,零碳、算力等也成为企业建设运营过程中的核心关键词,可以说,产业政策对企业营收与经营状况影响重大,是企业进行决策的重要基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市场广阔、需求旺盛,这也让其政策影响力相对更大,是数据中心企业开展市场活动的主要依据。

2023 数据中心产业政策解读和研讨会

为帮助企业加深对政策的理解、抓住产业机遇、规避市场风险,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决定于3月31日在北京市神舟大厦举办“2023数据中心产业政策解读和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产业专家、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对北京数据中心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分析2023年全国及北上广深行业现状与市场发展趋势,分享节能减碳趋势下数据中心计量技术的应用等。

企业从中能够进一步了解一线城市数据中心产业政策、明晰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有助于企业制定更加明确的发展策略,利于企业竞争力的增强,市场份额的拓展,实现稳定、有序、高速发展。

研讨会将进行线上直播,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点击链接:https://wx.vzan.com/live/mk/signupform?zbid=932603630&oId=101709785&type=1&v=1679475234988&ver=ea232605b8604922b44b392ad68e7fc8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审核通过后便可零距离参会。想要了解研讨会详情,可拨打下方电话

2023数据中心产业政策解读和研讨会 线上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岳女士

联系方式:15726628423

研讨会议程:

1、14:00—14:30

演讲主题:北京数据中心政策分享

演讲嘉宾: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

2、14:30—15:00 

演讲主题:数据中心节能政策下的计量技术研究与应用

演讲嘉宾:沈庆飞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实验室主任

3、15:00—15:30  

演讲主题:《2022-2023年全国及北上广深IDC行业研究报告》解读  

演讲嘉宾:科智咨询分析师

4、15:30—17:00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会员闭门研讨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