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 — 作为 BDx 子公司和印尼市场规模大的数据中心以及以云为中心的运营商之一,BDx 印尼公司于雅加达南部的 TB Simatupang 正式举行了绿地项目数据中心 CGK3A 的动工仪式。这个电力容量为 15 兆瓦的数据中心旨在为印尼公司和超大规模云服务商提供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

CGK3A 的发展得益于印尼数字经济增长的推动。截至 2022 年底,印尼数字经济价值已达到 770 亿美元,预计到 2025 年将增长至 1300 亿美元。CGK3A 将满足市场对强大卓越数字基础设施的需求,并进一步推动该领域的大规模增长。该数据中心加入了印尼 BDx 数据中心产品组合,这一举措也是该公司计划到 2023 年底提供 70 兆瓦数据中心容量的一部分。

“作为东盟 (ASEAN) 国家/地区大的数字经济体,印尼需要能够跟上数字经济发展的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 BDx 印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gus Hartono Wijaya 解释道。“CGK3A 今天的动工仪式证明了 BDx 印尼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客户(包括技术企业和超大规模云服务商)提供卓越的连接性,同时为印尼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支持。”

该占地面积为 14127 平方米的数据中心除了提供卓越的连接性外,还配备了 Tier III 级别的数据中心设施、先进的安全系统、自动化技术以及网络正常运行时间超长等设备。该数据中心旨在提供运营卓越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其电源使用效率 (PUE) 值小于平均水平 1.4,完全不会影响生产力和可扩展性。

CGK3A 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底全面投入运营,为自 2022 年 6 月成立以来建造的 CGK3 数据中心以及其他四个数据中心提供补充服务。该数据中心将成为 BDx 在印尼三个可用区(包括雅加达、坦格朗和西爪哇)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不同地点的客户增长。

BDx 印尼公司是 PT Indosat Tbk(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或 IOH)、PT Aplikanusa Lintasarta 和 BDx 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总投资高达 3 亿美元。BDx 印尼公司具备全球和本地专业知识的结合,并对电信和网络格局有深刻的见解,这使其处于战略地位,能够为印尼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据中心技术和服务。

“CGK3A 的开发表明,在深入了解印尼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我们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数据中心运营能力,我们为此深感自豪。今天的发展势头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我们为印尼人民提供下一步可持续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展示。” Agus 这样总结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