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当今世界的热门话题,而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基础设施,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过去的一年中,数据中心产业面临着向智算中心转型的挑战,不仅需要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还要跟随技术的进步,适应政策的变化,把握市场的机遇。智算中心的兴起,为人工智能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也为计算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为了全面展现数据中心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国内IDC产业最受产业关注的年度宝典《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4年版)》即将于年底的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首发并现场免费赠送。

本年度的《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在保留了年度行业热点、产业政策、机房展示、产业名录等经典内容外,还根据产业发展趋势,新增了智算中心名录栏目,展示过去一年中,智算中心的迅速崛起的景象。

当前,《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4年版)》的信息收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免费申录已经开启。信息收集范围包括IDC机房、IDC服务商、数据中心设备厂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所收录信息核实后,将与既有的数百机房、企业信息刊载于《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4年版)》中,供业界参考。 

640

您可以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

免费录入机房、企业、产品信息

让行业了解您的企业

关于《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做为行业内权威的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第一版于2006年与读者见面,至今已经连续发行18年。《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对业内企业、产品等基础信息进行了全面展现与持续性的更新,并且对年度新建、在建数据中心进行展示,极大的促进了行业的信息互通和交流,与读者一起见证了中国IDC行业发展的全部历程。

在本年度的《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4年版)》中,将包括以下内容:

1. 行业年度热点

2. 十大关键词

3. 行业政策

4. 研究报告

5. 点亮计划

6. 智算中心名录

7. 机房名录

8. 服务商名录

9 设备厂商名录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4年版)》

将在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首发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盛典(IDCC2023)将于2023年12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算力进化 数字开物”,聚焦算力产业热点话题,汇聚业内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趋势。欢迎扫码报名,现场参与!

 

640 (2)

640 (3)

640 (4)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5:05
2024-01-19 15:41:34
国际资讯 亚马逊宣布将在五年间在日本投资150亿美元 用于扩建数据中心
此项投资将主要用于扩建该公司在日本的数据中心,并加强其在当地的业务运营。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