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中国移动智算中心(南京)配套大机电一阶段施工项目启动公开招标,最高限价1600万元,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招标概况

预估规模:中国移动智算中心(南京)配套大机电一阶段施工服务,主要包括4号楼1层及4层(404机房)大机电智算配套改造。

建设内容:大机电配套土建改造,高低压变配电系统改造,一层制冷机房管道割接,竖向管道和四层水平水冷管路,动环系统扩容,BA群控系统改造,消防系统等工程。

工程地点:南京市。

质量标准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

计划工期:本工程工期要求90日历天内完成到货、安装及竣工验收(以开工令计算为开工日期),其中,60日历天内完成管道及阀门安装、管道冲洗及设备单体调测,具备试运行能力。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本项目设置1个标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1600.39万元(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02月20日09时00分。

以下为招标详情:

中国移动智算中心(南京)配套大机电一阶段施工项目_招标公告

中国移动智算中心(南京)配套大机电一阶段施工项目_招标公告

原创 | 来源:中国IDC圈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IDC圈是国内权威的数据中心云计算产业媒体平台,创立于2006年,是科智集团传媒板块的核心媒体机构,依托行业门户网站、新媒体、平面杂志、会议会展及移动端等为主体的企业级媒体矩阵,为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上下游提供信息资讯、行业交流、品牌宣传等一站式全媒体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3 16:21:12
机房建设 英伟达:数据中心收入暴涨409%,独中国下降到个位数
中国互联网大厂已测试英伟达“中国特供版”AI芯片样品,结果并不理想——由于算力不足,相关公司已暗示英伟达,今年订购的英伟达芯片数量将远少于原计划。 <详情>
2024-02-18 11:44:00
算力新闻 上海如何推动智能算力集群建设?
如何推动智能算力集群建设,上海市智算建设有哪些趋势,可以从当前政策和数据中心产业发展方向上窥得一二。 <详情>
2024-02-06 17:00:06
算力新闻 北京亦庄:推进2000P公共智能算力中心建设
据悉,北京亦庄正加快建设2000P规模的公共智能算力中心,构建“1+3+N”体系 <详情>
2024-02-06 10:06:00
算力新闻 智算占比超8成、数据中心利用率到60% 武汉发布两年新规划
重点任务则从“优化基础设施布局、聚力攻关关键技术、优化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示范园区建设、创新推广应用场景、推动绿色安全发展”,6个方面提出了17条重点任务。 <详情>
2024-01-31 14:46:49
国内资讯 七部门:超大规模新型智算中心列入创新标志性产品
《实施意见》提出了全面布局未来产业、加快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打造标志性产品、壮大产业主体、丰富应用场景、优化产业支撑体系等重点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