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铺设的社区宽带网络完工准备验收,不料就被人剪断线路盗走百多台机箱。前晚10时许,遭受损失的艾普网络公司称包括资产和人工费在内损失四十多万元,已报警处理。

艾普网络公司在越秀区金贵和西坑两个社区兴建宽带。1月2日开工,5天后宽带线路全部铺设完工。前日上午,艾普网络公司蒋健和工作人员前去验收宽带线路,等他赶到金贵村,却发现村中宽带线路被人剪断,挂在墙上的机箱也不翼而飞。蒋健沿着宽带线路巡查,发现安装在金贵和西坑两个社区的一百多台机箱仅剩下三台损坏的机箱。

前晚10时许,记者在金贵社区确见几处新铺宽带线路被剪断,未发现宽带机箱。附近的街坊说,前日清晨的时候,曾见有人剪宽带线路。具体情况街坊表示不清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17 13:32:21
市场情报 耕升“智”造|光影交错,骑士登场!
光影骑士这款机箱大的亮点在于前方双玻璃设计,结合光影效果,可打造完美的灯光体验。 <详情>
2020-04-23 17:42:05
交换存储 立维滕面向数据中心发布通用极性光纤机箱
他们的高性能和通用光纤连接系统如今进一步支持通用极性方案,大大简化了网络设计部署和维护的难度。 <详情>
2014-07-25 12:01:00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拟购艾普网络 欲为收购融资1.5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称,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商世纪互联计划筹集最多1.5亿美元的境外贷款,用以收购互联网服务商艾普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