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消息,慧聪网CEO郭江对外表示,他对阿里巴巴准备拆分万网上市的消息感到吃惊,并质疑其是否是一次“庞氏骗局”。

郭江认为,尽管IPO冲动在互联网行业十分盛行,且越来越普遍,但一家价值已被严重高估,自身业务存在诸多问题的公司,无法给投资人带来回报。同时他质疑,对于已与慧聪进入诉讼阶段的万网来说,有哪个海外会计所和律师所敢不计风险为其担保。

据外国媒体报道,中国大的B2B电子商贸网站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正寻求分拆其互联网主机服务业务于美国上市,筹资约2亿至3亿美元。目前阿里巴巴及万网尚未予以置评。

据了解,阿里巴巴于2009年9月28日,向万网注资5.4亿元人民币,对外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28 15:07:39
区块链 “赚钱”一月APP“崩盘” 这是区块链技术还是庞氏骗局?
7月23日,在济南工作的王先生经过朋友介绍下载了一个名为挖矿新时代的APP。挖矿新时代的“神奇之处”在于用户可以通过平台抢购“矿机”,然后转售出去赚取每日高达5%的利润 <详情>
2011-06-21 09:28:16
互联网 美团网王慧文:圈钱的团购网站才是庞氏骗局
6月20日消息,最近,团购业的鼻祖Groupon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对于Groupon即将上市,在王慧文看来,Groupon上市对国内团购网站并非完全是好事,“国内团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