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8日报道:“7月15日,我在时代互联花了9300元的价格租用了一台香港NWT中国专线服务器,服务期限为半年。交费后,和对方销售人员约好第二天交付使用。第二天对方以路途为由没有交付服务器,在我多次追问下,对方表示可以给予时间补偿,并且保证第二天(7月17日)下午交付服务器。7月17日,时代互联再次以服务器没有配置完善为由拖延,之后我要求退款,但是对方一拖再拖,致使我的网站多日无法正常上线,造成大量用户流失。”7月25日,网友万女士向中国IDC圈投诉。

另外,万女士还透露,因为当时网站急着上线,就先付的款,没有签订租用合同。

对此记者联系了时代互联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确有此事,并解释之所以延期交付,主要原因是香港那边上机没有那么快的速度,另外服务器是全新的,需要测试”。

在记者问及正常客户服务器上架周期时,对方解释“新服务器香港上机要一周时间,旧机器我们可以一天上架,但为了保障客户利益,在没有用户指明需要旧服务器的情况下,我们是不会用旧机器”但在记者追问“时代互联销售人员在销售时明知客户急需上机的情况下,为何没有把以上情况告知客户”,对方没有进行回答。

万女士最后表示,如果不能得到满意答复,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在这里,中国IDC圈提醒消费者,在进行服务器托管和租用时应向销售人员进行充分了解,并签订相关合同,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不利于消费者维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