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英国政府联合行动,打击网络犯罪,共查封36个涉案域名。目前被查封的网站已经由政府接管,访问者只会看到网站显示“该域名已经被执法机关查封”的信息。

本次行动被称为Wreaking hAVoC,是调查被称作Automated Vending Carts的电商平台。该平台的访问者可以通过虚拟“购物车”购买被盗的信用卡和个人信息,让网络犯罪分子可以轻易的套取金钱。

美国联邦检察官麦克布莱(Neil MacBride)表示:“无数民众因这些网站而身陷财务混乱。靠着只是简单按几下滑鼠,全球各地的的骗子就能买卖数千份遭窃的信用卡号码。”

SOCA一直监控着这些涉及全球范围的网络金融犯罪的域名,与FNI、德国BKA、荷兰KLPD、乌克兰的内部事务部、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罗马尼亚国家警察局等进行合作,在过去两年间追回250万个被盗的个人和财务信息。

SOCA网络犯罪小组主管Lee Miles说:“本次行动查获的个人、金融等信息可以减少约5亿英镑的损失,并保护成千上万的人不会因为个人或金融信息被盗而遭受痛苦。”

本次行动由由英国SOCA、FBI、美国司法部为首,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德国BKA、英国DCPCU、马其顿外交部内政部数码重案组、罗马尼亚外交内政部、乌克兰内务事务部以及荷兰高科技犯罪组提供支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09:36:16
国内资讯 26年了!CN域名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万万没想到,今天竟然是这么重要的一个日子,在26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正式注册了顶级域名CN,从此CN域名作为中国国家顶级域名,不仅成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造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