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8日报道,从2012年11月15日—12月30日,经过整整半个月的紧张激烈投票,中国IDC扑克网络投票最终结果于今日正式公示。

据数据显示,最终成功拿下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区冠军的分别是网宿科技、35互联、西部数码、世纪互联。

华东地区最终结果详情:(以票数从高至低排序)

华南地区最终结果详情:(以票数从高至低排序)

华西地区最终结果详情:(以票数从高至低排序)

华北地区最终结果详情:(以票数从高至低排序)

中国IDC扑克网络投票最终结果公示详情网址:http://www.idcquan.com/special/idcpoker/

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

据悉,《IDC扑克牌》会根据最终投票结果制作成套,并于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进行派送,届时还将有一批限量珍藏版同步推出。让我们用扑克牌的形式去记住那些在2012年积极参与并推动中国IDC产业健康发展的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2-25 10:52:00
国内资讯 新版《IDC大全》申请赠阅 送IDC扑克
记者从中国IDC资讯大全编委会了解到,《中国IDC产业资讯大全(2013年版)》已开启免费赠阅活动,符合要求的申请者可通过填写申请表。成功申请者还将获得编委会赠送的《中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