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品牌管理与保护专家, 中域国际集团 (Brandma.co Limited)于本日宣布, 已获得知名投资人佐藤清之辅先生(Seinosuke Sato)早期战略性投资,交易已于上周完成。

佐藤先生为硅谷与东京之知名投资人与创业家,其最近的成功案例是创办了上市公司BrainPad Inc. (东京证交所代码:3655)。BrainPad公司主要为日本大型入口网站、零售商、金融业、电信业与电子商务业提供海量数据分析服务与解决方案, 是全球最顶尖的大数据(Big Data)公司之一。"我确信中域国际集团已掌握住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佐藤先生表示,"中域Brandma的团队展现了强大的执行力, 并且能满足中国市场对品牌保护之高度需求;我将协助中域团队, 强化其数据处理和演算能力, 提升互联网品牌保护与打假的系统与机制,同时也将加速中域跻身国际舞台的时程。"

"我们非常荣幸, 能够在此刻获得像佐藤先生这样优秀投资人的青睐,"中域国际集团创办人与执行长乔敬先生说,"凭借佐藤先生丰富的经验并在其引领下,我们正在通往世界级科技公司的大道上前进。我们能够为所有的企业品牌客户与合作伙伴,持续地提供绝对可靠、具延展性而又安全的域名、商标和其它数字资产的整合管理与监控平台;同时, 中域国际也能在激烈的市场条件下, 更快速地获取客户的认可, 维持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乔敬先生兼任ICANN(全球互联网管理机构)通用顶级域名理事会理事、DotAsia公司创办人与董事会成员,并于2013年初创立Brandma.co中域国际集团,中域国际集团在北京、成都、香港及台北等地均设有营运据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