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记者从网易财经了解到:自褚时健成功推出褚橙后,柳传志紧跟着推出了柳桃,连潘石屹也卖起了潘苹果。系列事件恰恰从侧面暗示了一种趋势:商业大佬已逐渐重视个人品牌,并充分挖掘个人品牌价值,其实最终都是为了企业,为企业增资扩产。

作为互联网IT大佬如马云、马化腾、雷军,他们每人都有成千上万的铁杆粉丝,但这些狂热粉丝内心对企业家的爱与崇拜却无处释放,因为还没有一个用来收集粉丝"爱意"的网络公共空间。如何将自己的个人品牌通过一种个性化的方式来得到体现呢?

据悉,全球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首个上线的个性化中文域名".我爱你",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黄道CEO李祥建向记者表示,".我爱你"这个域名和之前的域名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是针对企业家及个人,为了方便广大网民或粉丝表达对爱的诠释,不管对IT大佬,企业家,创业者等之间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量身创建一个".我爱你"的企业家个人域名,可用来记录企业家的成长故事,企业发展,企业家和粉丝及员工的点点滴滴,让顾客感受企业家精神和人格魅力,从而提升企业及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国内外主流的注册商如西部数码、纳网科技、联动天下、耐思尼克、新网、时代互联、ZDNS、商务中国、誉名网、上海美橙等都开始提供".我爱你"注册服务,想要得到好域名的网民趁这个时期抓紧抢注自己心仪的域名,如今重名的企业和个人那么多,不先下手很容易被他人抢注,想要表达爱,就用具创意的方式,趁年轻,趁现在,好好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