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玄武科技主办的“对话快消大咖,论破局之道”玄讯百亿俱乐部私享会于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近30家快消名企CIO、行业知名大咖等齐聚一堂,共探快消行业企业破局之道。

据悉,本次主题私享会是玄讯于2017年创办的百亿俱乐部所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百亿俱乐部由玄讯发起,以快消龙头企业为代表,致力于加强企业圈子内的交流沟通,为更多企业创造机会,助力企业了解前沿的行业讯息,共同探讨行业前景,推动企业、行业持续发展。而本次私享会基于此,以“对话快消大咖 论破局之道”为主题,展开以快消企业为主的关于移动营销管理变革的分享讨论。

图0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在企业移动营销管理变革中,“多快好省”的云因其便利性为越来越多企业所接受。玄讯CRM作为更专业的移动CRM云服务平台,基于深耕10年的快消行业经验,面对中大型快消企业市场的需求变化,前瞻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布局玄讯云管理战略,用创新的管理实践和标杆案例,成为国内服务百亿级企业最多的移动CRM品牌。

私享会上,围绕移动营销管理,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率先以玄讯深耕快消行业多年的经验为基础,全面解读了SaaS CRM在中大型企业的实践之路。

“从营销环节全局数据上可以看到,目前大部分快消企业已经有了积累数据的动作,但大部分企业还缺乏‘养’数据的概念,针对这一问题,玄讯正在帮助企业建设一个全面适应实际需求的移动数据平台。”柴晓波表示,“玄讯快销100全渠道营销管理解决方案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营销大数据云平台。未来,玄讯将基于平台型的服务提供产品,这代表着玄讯将站在营销全链条上各角色的角度去支撑数据平台,平台上应该提供哪些服务、哪些数据,这些问题的答案会在实践中不断得到完善,逐步让平台数据更符合实际需求。”

图1

在柴晓波所阐述的玄讯战略性解决方案基础上,作为与玄讯合作多年的标杆客户之一,东鹏特饮的CIO董文波进一步从实战出发,分享了与玄讯合作的鹏讯通项目建设经验。

东鹏特饮作为国内知名的维生素功能饮料生产商,销售人员数量近4000人,分布的营销服务处超过210个。随着公司规模的发展,企业管理压力也相应增大,移动营销管理变革迫在眉睫。在这种压力驱动下,其通过与玄讯的技术合作,完成了鹏讯通系统的实施与升级,实现了考勤、客户、拜访、订单、资产、库存、费用的全方位管理,促进渠道、终端、会员和营销的整体转型。东鹏项目的成功实践,为企业的移动营销变革提供了十分实用的经验参考,具有极大的借鉴意义,令在场来宾获益匪浅。

此外,微软作为玄讯重要的战略合作商之一,也特邀参加了本次私享会分享环节,其通用企业客户技术顾问麦子俊分享了数字化转型趋势下,微软 Azure云平台的发展,并详细介绍了最新的认知技术应用。

图2

私享会现场深刻精彩的主题分享,为在场嘉宾对企业营销管理应用提供了多维度、多方位的探讨方向,而在会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场快消企业的大咖们,将自己在实际业务过程遇到的难点痛点,以及怎样更好地结合玄讯CRM的创新应用实现各个击破,特别是关于图像识别、AI认知技术等方面的探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私享会精彩纷呈,突围、变革、破局,成了会议的关键词,随着玄讯CRM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成为玄讯百亿俱乐部的一员,而玄讯百亿俱乐部也将持续深化专业品牌定位,与业内名气、行业大咖一起持续推出形式丰富的活动,为业界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助力行业企业移动创新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