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为台风“利奇马”的来袭,我负责的监理项目要停工几天。

看来,

大家都遗忘了畅享网提供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

我要再一次大声喊出:做监理,畅享网是专业的!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

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的工作内容常常被概括为四控制”、“三管理”、“一协调”。“四控制”指在项目的质量、进度、投资及变更上进行合理科学的控制;“三管理”指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管理;“一协调”则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贯穿于信息系统工程从设计到实施到验收的整个过程。

畅享网在信息系统监理服务中,能够:

01、保障信息化项目建设合规

02、发现和预警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03、有效地控制项目质量、进度和投资

04、确保项目文档反映项目真实建设情况

05、从第三方协调和保障各方的合作关系

畅享网监理服务独特优势

监理服务买一赠二,增量不加价!

↓↓↓

除按照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规范的国家标准开展监理工作外,畅享网还将为监理项目提供咨询顾问和专家会诊。

畅享网将为每个监理项目组配备咨询顾问,提供“监理+咨询”一体化服务。在咨询方面,畅享网的核心骨干大多为IT咨询顾问出身,曾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专业的信息化咨询服务,妥妥的场内强援,值得放心!

畅享网还将为监理项目提供专业的专家会诊。我们将充分发挥拥有众多资深CIO及行业专家的资源优势,设置网络系统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化工程安全等领域外聘专家组,以及教育、政务、国资、园区、企业等外聘专家组,为监理项目提供专家会诊服务。有问题?找专家!

专注专业,经验丰富,畅享网认真做服务!

↓↓↓

定位为第三方 IT 服务机构,专注专业

畅享网定位于第三方IT服务机构,每年组织举办多场以CIO为主的信息化专业沙龙和论坛,跟踪并熟悉政务信息化和企业信息化的新模式、新方案、新技术、新产品,了解其先进性,可以帮助客户对未来趋势进行研判。

熟悉各行业信息化发展,规避风险

专注 IT 领域近20年,畅享网熟悉各行业信息化在发展、规划、立项、资金、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的要求,了解行业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能更好地提供切身服务,帮助客户引领方向、规避风险。

众多优秀监理服务案例 ,经验丰富

畅享网已为众多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政府及中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系统监理服务,经验丰富。畅享网熟悉国家政务体系改革创新、一网通办、信息系统整合、互联网+电子政务、公共数据管理、信息安全等政策要求、工作规范、 技术指南,提供更专业的监理服务。

如果你对畅享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感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DF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