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UAWEI CONNECT 2019期间,华为联合万国数据发布数据中心PowerPOD电力模块解决方案,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何波、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陈亮出席发布仪式。借助在供配电领域全链产品的强大研发能力,华为联合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运营商万国数据,针对大型数据中心集约化、高出柜率、弹性扩展以及高效节能的需求,设计了从电网接入到支路馈线的全链供配电解决方案。

1

相比传统的分布式供配电架构,此次发布的PowerPOD电力模块解决方案具备极致高密的特点,可减少配电所使用面积30%以上;内置业界高效的华为FusionPower系列UPS,UPS效率可达97%,大大提升全系统整体效率。

同时,秉承全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客户可按需部署系统模块,并根据业务发展进行弹性扩展,以降低初期投资过度的风险;通过一体化设计和工厂预制化,工厂内完成系统联调,实现电力模块即插即用,并减少40%安装工时。

同时,PowerPOD电力模块配置AI集中管理系统,具备全供电链路可视、变压器预测维护、链路开关脱扣整定、关键节点温升监测,以及电池实时巡检等功能,变被动告警为主动预防,大大提高供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2

供配电系统作为支撑整个数据中心平稳运行的最核心部分,一直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关注的焦点。此次华为联合万国数据发布数据中心全链融合供配电解决方案,即是顺应了行业智能模块式一体化的发展趋势,给整体供配电系统,乃至数据中心全领域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