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面对疫情,互联网公司在物资运输、信息查询、在线问诊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努力,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科技力量。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员,XDC+数据中心全面部署应急保障工作,并在做好本司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与相关部门和行业用户密切配合,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携手战“疫”、守护安全。

 

XDC+的守护 (1)

全力防疫,保障安全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XDC+迅速响应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开展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宣传引导等工作,以部门为单位,实施“网格化”管理,全力做好数据中心防疫工作,每天定时报送情况,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精准服务,护航用户

作为Tier IV金牌数据中心,XDC+完全满足Uptime Tier IV运维要求,建立了规范的运维制度和严格的运维流程。春节期间,XDC+继续开展7x24x365x5’运维响应,保障数据中心零故障、零失误、零风险。此外,受疫情影响,线上教育、视频点播、游戏直播等教学娱乐需求激增,XDC+及时优化技术、快速调度资源,高效满足用户的业务扩展需要。

 

XDC+的守护 (2)

现场管理,落到实处

在数据中心现场管理方面,XDC+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队伍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公司对进出数据中心人员进行健康评估、盘查登记工作,杜绝发烧、感冒及其他异常人员进入。公司专项服务人员定点、定时对监控大厅、办公区域、数据机房等场所进行消毒管理,保障员工及客户的人身安全。

XDC+的守护 (3)

免费服务,共渡难关

为了应对当下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助力复工复产,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XDC+推出云平台、SD-WAN免费技术服务。

XDC+云平台产品

XDC+私有云平台产品,易部署,易运维,能够快速为医疗、游戏、互联网、教育、视频、直播等各行业提供快速部署、快速扩容。

 

XDC+的守护 (1)

XDC+SD-WAN产品

XDC+ SD-WAN产品,能够帮助广大企业用户快速完成各分支机构网络组建,享受高冗余、高带宽、高品质的极致体验。

XDC+的守护 (4)

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期,XDC+数据中心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推进。XDC+也愿与众企业一起共度难关,给有需要的用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5:32:43
市场情报 Fortinet在“IDC MarketScape: 2023中国SD-WAN 厂商评估”中位居“领导者”
SD-WAN技术以软件定义的方式重新塑造网络架构,并以集中管理、更好性能、负载均衡、更小时延、高可用性、流量优化和强大安全能力等优势成为网络通信领域翘楚。 <详情>
2023-03-22 17:51:31
市场情报 应用驱动,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SD-WAN才有生命力
SD-WAN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广域网技术之一,其加速上云连接速度、简化运维管理、保障内部核心应用和节省组网费用成为最吸引用户的方面。 <详情>
2022-12-08 17:50:00
云资讯 Fortinet谢青: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跻身SD-WAN市场份额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Fortinet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致力于实现产品性能和环保节能双提升,携手广大用户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详情>
2022-03-29 11:20:49
大数据技术 用好大数据 让疫情防控更“智能”
正因为有大数据助力,让街道的排查工作更加高效精准了。 <详情>
2022-02-22 11:07:19
交换存储 华为南京研究所代表一行莅临光联集团交流指导
SD-WAN技术的升级和演进,对我国加快网络创新发展、加速各行业数字化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