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北京 —— 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世纪互联蓝云”)近期通过微软认证,正式成为中国首批微软互联汽车平台(“MCVP”)合作伙伴之一。世纪互联蓝云和微软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先进的“云+端一体化服务” 赋能汽车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

作为微软的战略合作伙伴,世纪互联蓝云在中国运营国际水准的Microsoft Azure,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Dynamics 365和Microsoft Power Platform服务。作为微软认证的中国首批MCVP合作伙伴之一,世纪互联蓝云将进一步深化与微软的合作,基于Microsoft Azure的车联网服务,掀起新一轮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创新浪潮。

在与微软合作近8年的时间里,世纪互联蓝云利用微软技术和卓越的本地化技术服务能力,已成为众多国际一流公有云客户及行业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云服务伙伴。世纪互联蓝云拥有百人专业开发团队,可满足客户对运维开发、系统开发、产品开发等多项专业开发需求;强大的运维服务团队,可提供7*24小时的运维服务和各项服务的SLA(服务等级协议)保证;此外,还可基于Microsoft Azure,提供与其他服务集成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世纪互联蓝云可以赋能客户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发展,为车联网企业的IT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微软在中国首批MCVP合作伙伴之一,世纪互联蓝云旨在通过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为全球车厂的数字化转型赋能。目前世纪互联蓝云正基于Microsoft Azure, Azure IoT, 以及MCVP开发面向智慧车队运营、车辆租赁、汽车保险、电动汽车充电等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世纪互联蓝云已与多家全球知名的车厂展开沟通,并积极推动关键性合作的落实,其中一些将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在蓝云落地。

世纪互联蓝云CEO刘启航表示:“‘软件定义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创新的重要趋势。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车联网市场,将对未来市场需求和技术革新起到主导作用。车联网是世纪互联蓝云集中发力的战略性行业之一,作为微软在中国认证的首批MCVP合作伙伴之一,世纪互联蓝云将成为链接微软与中国车联网市场的桥梁,将微软先进的车联网技术引入中国的同时,赋能中国车企拓展海外市场。依托自身在合规、运维、研发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世纪互联蓝云可为企业客户、汽车厂等生态伙伴提供中立的平台、值得信赖的优质运营服务以及本土化多场景的解决方案,为中国车联网市场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再添强劲动力。”

“随着下一代汽车产业及其先进交通运输系统的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引领车联网技术开发和部署创新的源头之一。“微软Azure移动业务总经理Avijit Sinha表示,“我们期待着与世纪互联蓝云合作,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及运营管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0:57:4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实现工业和车联网场景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
4月18日,中国联通携手美的集团、上海汽车城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分别在广东佛山美的厨热洗碗机工厂和上海嘉定汽车城完成了工业和车联网场景的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助力 <详情>
2023-02-03 09:05:24
5G资讯 我国车联网产业进入应用实践新阶段
未来,我国车联网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跨行业融合方面,技术路线选择、基础设施部署、应用推广等方面还存在挑战,应加强跨行业主管部门、跨行业组织机构之间的协同,鼓励 <详情>
2022-11-25 18:32:57
互联网 我国车联网安全合规工作稳步推进 首批重点企业开启安全合规第一步
截至2022年11月,全国已有22个省市的245家企业开展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工作。 <详情>
2022-11-01 20:02:53
国内资讯 世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纪互联蓝云西区交付创新服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增强世纪互联蓝云运营微软智能云的服务韧性,提升我国西部云计算的运营服务能力。 <详情>
2022-08-01 14:05:49
云资讯 WirelessCar郑岩:车联网解决方案与开发服务需不断迭代、更新
迁移上云实际上是一个过程,因为车联网的需求在不断发展,相关解决方案和开发的服务在不断迭代、更新,云技术也在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