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傲盾公司的"非法信息监控系统"成功中标某省电信公司"互联网信息安全审计系统新建工程",这是继7月份中标贵州省电信信息安全建设项目以来,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中标的又一省级电信项目。

  之前,经过专家们严格的测试,在综合考虑产品品牌、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产品价格等因素后,傲盾公司的产品从与国内一流信息安全厂商和国外知名厂商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自2009年开始,国家七部委联合电信、移动、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开始大规模整治互联网环境,对全国所有IDC服务商和ISP增值业务提供商进行非法信息监控,一经发现反动、色情、赌博、暴力等非法信息,采取立刻关闭网站(WEB WAP),停止接入等措施。最近,工信部亦是屡次发文,要求各电信运营商积极进行网络安全系统建设。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傲盾公司凭借十余年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的深厚基础,以丰富的IDC业务运营经验为依托,成功地研发出非法信息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有效监控网络中存在的 "反动"、"色情"、"赌博"、"暴力"等非法信息,帮助电信运营商及IDC企业等客户解决非法信息对其造成的困扰。经过几年的技术研发与积累,"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在稳定性与核心算法上有显著的优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成功实现了与"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傲盾异常流量清洗系统"的联动,可以实现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自主查封非法域名和非法网站的功能,再一次实现了在该领域技术方面的技术突破。

  此次傲盾公司在短时间内再次中标省级电信大型信息安全项目,彰显了"傲盾非法信息监控"是综合实力优秀的非法信息监控系统,也足以证明傲盾公司已经跻身于一流厂商,有能力承担大型电信运营商项目。

  "安全防护,傲盾先行",傲盾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服务水平,与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共同努力,打造和谐的互联网环境。

【责任编辑:aaro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