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安恒信息在“2021年第一财经创新力资本年会”上荣获“2021年度创新影响力企业”。安恒信息受邀与现场的权威专家学者、知名投资人、龙头企业代表一起,共同分享创新感悟与年度观察,探讨创新驱动与产业升级的前瞻思考。

“上市公司创新力调研”是第一财经积累了8年深厚研究基础的项目,覆盖A股全市场上市公司,从创新竞争力、创新影响力、创新管理和创新基础四大维度,对30余项调研指标进行取值评价,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安恒信息自2019年11月5日登陆科创板以来,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安恒信息持续创新竞争力、影响力、公司治理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行业领导者,全球网络安全创新500强,安恒信息秉承“助力安全中国、助推数字经济”的企业使命,以数字经济的安全基石为企业定位,形成了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五大市场战略,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持续的产品创新,完成覆盖网络信息安全生命全周期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体系。

技术引领极致责任的创新者

面向新兴安全领域,安恒信息准确把握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引领当下安全行业的发展。业内首创安恒密盾及物联网安全心等产品,多次在Blackhat、GeekPwn等国际性顶级网络安全大会(赛)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入选Gartner《2020年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成为中国云安全"标杆供应商";AiLPHA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荣获2019“世界人工智能产业安全十大创新实践”;荣获首个全球工业互联网大奖——“湛卢奖”等。

依托优质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产品、威胁情报探测能力及持续的基础研发,公司围绕着云计算、大数据及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了以“新场景”及“新服务”为方向的专业安全平台产品和服务体系。

在“新场景”方向围绕着新的监管政策要求、新的信息技术提出了有针对性的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推出了众多信息安全平台类产品,如网络安全态势感知预警平台、AiLPHA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等,并逐步涉入物联网安全、工业控制及工业互联网安全等领域。

在“新服务”方向针对网络安全形势、政企用户需求的变化以及网络安全建设模式的改变,从提供专业产品向提供专业服务模式进行转变,为用户提供从安全规划、安全设计、安全建设到安全运营的一站式专业安全服务。公司风暴中心推出的SaaS云安全服务模式是国内较早利用云计算来提供集约化安全能力的服务创新模式,实现了云监测、云WAF、云DDoS清洗以及云端威胁情报的服务能力。上述能力加上城市安全大脑、全天候“三位一体”的态势感知、国家级网络安保团队组成了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中心服务的核心能力。

增速飞快的网络安全上市公司

安恒信息主营业务收入连续三年保持超过40%增长。2020年全年营收增速40%,净利润增速48%,被评为2020年信息技术产业具成长上市公司。

国家级核心安保单位

安恒信息拥有14年网络安保实战经验,作为国家级核心安保单位,参与了近乎全部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实现零失误。2020年11月23日,安恒信息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网络安全类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国际大型综合性赛事网络信息安全类高层级合作。

在网络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关注网络安全,坚持以创新科技赋能网络安全未来,将是安恒信息不变的追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