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首批“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优炫软件凭借在信创领域全面的技术实力、漏洞挖掘能力及应急响应、处理能力,实力入选CITIVD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

CITIVD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依据《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规定》,旨在提高国家信创重大漏洞和重要安全事件的发现、分析、处置能力,进一步助力信创领域安全漏洞研究、事件解读,形成漏洞/安全事件的收集、分析、处置、披露的良性机制,从而提高我国信息安全漏洞/安全事件的研究水平和预警能力。

为增强对重大、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优炫软件建立了一支综合高效的技术支撑服务队伍,通过自主创新产品、前沿技术研究、漏洞研究和挖掘、安全服务等一系列能力建设,及时应对突发的网络安全事件,受到国内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此次入选CITIVD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技术支撑单位,充分证明了优炫软件在安全漏洞挖掘领域的技术实力,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优炫软件作为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福建、贵州、四川、辽宁等多省市份网络安全应急技术支撑单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当下,优炫软件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精神,致力于突破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以深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保障,为信创政务产品的安全可靠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