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连云港突发新冠疫情确诊病例,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云港灌南移动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灌南移动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政府号召,组织“移家人”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分组下沉到海西雅居、镇西新苑小区服务社区疫情防控。他们在小区门口设立卡口,登记管理出入人员及车辆、做好抗疫防护宣传、测温登记、排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每日小区内环境卫生消毒等工作。 

连云港灌南移动助力疫情防控冲锋在前

“我们是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冲在前线。”这是党员郑晓敏同志的表态,她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在社区门口疫情防控执勤,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整整一天寒风吹着身体,心里却是暖暖的。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志愿者还耐心教会社区内的老年人如何申请苏康码、查询通信行程卡等,提醒老人们科学预防、少出门、不去人流密集场,还根据老年人需求通过掌上营业厅为其办理业务、解答咨询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 

连云港灌南移动助力疫情防控冲锋在前

据了解,灌南移动营业场所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各营业场所每天通风换气,做好营业厅场所、营业设备等防疫消毒,配备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同时,安排专人为每一位进厅用户测温、核实行程码、佩戴口罩,并严格控制进厅人数,确保排队客户间距,保障营业厅环境安全温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