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爱分析多轮评估,诸葛智能的「安利数据智能中台」案例,从近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

该活动由爱分析举办,面向金融、消费品与零售、医疗与医药、房地产与建筑、工业与能源、汽车等行业,围绕实践领先性、案例创新性、应用成熟度、价值创造四个维度对候选实践案例进行评选。

爱分析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多样化,单一的以产品为中心、仅从销售转化环节无法真正做好客户关系管理,能够深刻洞察客户需求的企业才能实现更快的业务增长。企业的经营理念开始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对客户的管理方式也由传统单一的CRM信息管理转向更全面的客户经营。

在此背景下,诸葛智能率先开始进行数字化客户经营实践,积累了大量的实践案例,此次获奖的「安利数据智能中台」案例就是传统行业在数字化变革下运营新模式的深度应用。

诸葛智能通过自身能力成为安利(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在其数字化建设为其搭建安利(中国)Databank敏捷数据中台。通过诸葛智能全方位采集微信/官网/App/小程序等营销数据,以及各产品线各平台的用户数据,同时轻松对接搜狗输入法、微吼视频等第三方业务系统,让数据可以进行在同一个平台进行统一管理。

借助诸葛智能,安利为其营销人员和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商务支持、社交支持、内容支持、数据支持,营销人员可以“低成本,低风险”运营美食、健身、美容、养生、育儿等线下社群、开展社交电商,便捷实现在线购物、顾客管理、社群运营等,帮助他们把兴趣发展成事业,基于安利全线优质产品和个性化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精准满足和引导消费需求。

此次入选“2022爱分析·中国数字化客户经营创新案例”,是对诸葛智能数字化客户经营实践成果的重要认可。

诸葛智能作为新时代数据智能方案提供商,旗下核心产品诸葛io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将继续推动数字化客户经营在行业多场景下的应用,及时洞悉内外环境变化并快速响应,在自身所擅长的领域中,帮助企业支撑敏捷高效的数据化运营,为企业市场及运营部门提供从客户数据采集、分析到执行的一体化客户营销闭环,最终帮助企业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