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宣传今年世界地球日的活动主题“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近日,连云港赣榆移动开展“‘移’起携手 保护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移家人”党团员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撮箕、垃圾袋、网捞等清理工具,沿着青口河拾捡杂物垃圾、打捞河中漂浮物......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都一一“收入囊中”。同时,“移家人”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宣传河道管理和保护的重要性,并对志愿服务、文明创建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清理和防溺水安全等知识进行科学普及。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河道保护、垃圾分类等环保志愿活动中,养成节约、环保、绿色的生活习惯。 

在营业厅内制作展示墙,呼吁全民节能减排,加强保护环境的意识;进厅客户可将废旧电池通过“绿箱子”回收置换环保袋;在营业厅内设置了5GVR体验区,家长可带孩子们通过戴上VR眼镜,走进地球仪上的世界各地,亲身感受地球仪上的美丽画卷,引导孩子们为保护美丽地球从现在做起。 

连云港赣榆移动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连云港赣榆移动作为当地信息化主力军,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节能降碳新途径,创新为5G基站安装智能化开关,实现基站节能减排的效果。运用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为当地建筑工地安装了智慧扬尘在线检测设备,助力地方尽现“净空蓝天”。打造“蓝天卫士”远程视频监控系统24小时无缝隙监控火源,守护更美蓝天。创新“智慧垃圾回收箱”促进资源转化。推出移动云产品,助力各行各业智能化转型,通过云化服务为节能减排助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