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022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山特灵霄系列PT3000 UPS不间断电源,从众多参赛“选手”中崭露头角,一举摘得大奖,为山特的硬核产品家族再添战果。

日前,2022德国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山特灵霄系列PT3000 UPS不间断电源,从众多参赛“选手”中崭露头角,一举摘得大奖,为山特的硬核产品家族再添战果。

由德国国际论坛设计(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创办的iF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权威奖项,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

今年的iF设计奖收到了来自57个国家近11,000个参赛作品,数量创下最新纪录,竞争异常激烈。同时,此次的评委团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32名独立设计专家组成,评委团规模空前。

山特灵霄系列PT3000 UPS获此殊荣,意味着其在产品设计上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也表明灵霄系列PT3000UPS在技术研发创新、产品设计理念、品质、应用等方面,均处于业内前沿水平。

以IoT解决方案揽收iF设计奖

UPS作为关键电力保障的“最后一道防线”,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随着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用户对UPS应用需求也愈来愈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

作为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山特深耕UPS三十多年,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注重结合物联网、5G等先进技术,不断推进产品的数字化、网络智能化。灵霄系列PT3000UPS就是山特采用IoT技术、无线技术及数字化技术,为关键设备研发的专业级高端UPS系列产品。

灵霄系列PT3000UPS突出产品的实用性和设计的轻巧性,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在整体设计中,该系列产品融入红色元素,与山特的品牌色保持一致,营造出与品牌相和谐的一致性;其应用程序突出显示的数据,也令其获得了市场与用户更多的喜爱。

灵霄系列PT3000UPS是山特目前最新的UPS产品,集物联网UPS、APP、云服务平台于一体,能够为数据中心、边缘计算设备提供在线电源保护。

该系列UPS产品凭借其先进的数字化技术结合山特高品质的服务,通过移动应用与云服务平台,实现实时监控,一键式故障上报,并可安全访问,从数字服务集成到山特系统,随时随地为用户服务,帮助用户集中监控、管理多个UPS,能够为用户创建一个更高效、更易管理、监控其关键资产的生态系统。

现身多场景,可千呼百应

灵霄系列PT3000UPS主要面向IT设备、数据机房等高端应用。可用于金融、银行、证券数据机房和营业网点,电信数据机房和营业网点,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机房,中小企业机房及边缘计算等IT核心领域;也可用于医疗、检验检测机构、制造业工厂、交通运输、地铁站、火车站、建筑楼宇等对后备电源要求较高的行业。

凭借兼顾高可靠性及绿色节能的高标准,遵循国际及行业标准规范,采用高效的电子元器件及拓扑结构,灵霄系列PT3000UPS还能够为用户节省大量能源开支,带来高效、可靠、便捷的能源管理。

灵霄系列PT3000UPS秉承了山特一贯的品质追求,为用户需求而生,其设计的智能化、小型化、高密度化及高效节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全方位构建“可靠、节能、创新、灵活”的用电安全环境。

随着远程监控解决方案与用户操作流程、设备的集成,该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用户从收集的数据中提高自身洞察力,挖掘出更多有价值的商业机会。这是灵霄系列PT3000UPS荣膺2022iF设计奖,获得各行业用户信赖的关键核心,更是山特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的基础上,顺应行业用户需求、市场需求的有力注脚。

未来,山特将继续在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化等战略市场挖掘业务增长,以更为创新、更强适用性,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