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锐旗下智能组网品牌蒲公英与重庆赛创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赛创)展开合作,为了及时掌握工控设备的使用情况,重庆赛创在无锡轨道交通相关项目上,通过部署蒲公英R300 工业4G路由器的方式来实现工控设备的4G上网功能,希望进一步提升其作为设备集成商的售后服务质量。

重庆赛创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轨交车辆配件与设备支持的整合供应商,对于售出产品自然也有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流程,服务的包含项目除了可及时更换配件备品之外,更有着一批可提供设备使用情况实时追踪的专业售后人员,通过定期排查诊断帮助服务客户解决设备问题。然而在此之前,首先需要被解决的问题是如何为工控设备配置上网功能。

此次在无锡轨道交通相关项目中,出于扩展设备联网方式与降低部署成本的考虑,重庆赛创将原有设备联网服务商所提供的工业路由器更换为蒲公英R300 工业4G路由器。首先R300路由器支持有线、无线中继和SIM卡多种联网方式,基于蒲公英SD-WAN智能组网技术,无需复杂开土布线,就能快速组建起售后人员与设备之间的管理交互,从而有效降低了重庆赛创的网络部署成本。

在蒲公英R300 工业4G路由器稳定可靠的组网服务加持下,如今重庆赛创的售后部门能够通过云端管理方式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态,并进行相应的远程管理维护。在帮助重庆赛创节省设备维护的人力开支,减少设备故障发生率的同时,也兑现了为其提升整体售后服务质量的承诺。

关于贝锐蒲公英

贝锐蒲公英采用全新自主研发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远程连接技术的智慧网络解决方案,适用于多分支机构间信息互通、连锁店运营管理、远程移动办公、工业物联网等多种应用场景,具有软硬结合、部署便捷、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等特点;相继荣获“中国网络设备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2019中国SD-WAN年度影响力品牌”等殊荣,并已荣获工信部颁发的“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其母公司“贝锐”已经历多轮融资,具备雄厚的实力对产品进行持续的研发。

目前,蒲公英智慧网络已经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智航无人机、盐城公安局、广州银行、福州公交集团、深圳巴士集团等诸多企业提供数据互联互通服务。蒲公英灵活、强大的软硬件智能组网方案,将为更多企业及个人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智能组网服务。

关于蒲公英智能组网更多详情,请访问贝锐科技官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