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广东省已连续数日无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广州市多个区域陆续解除或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手段;部分受本轮疫情影响的停运公交、停止进出的地铁出入口也陆续恢复相关公共交通服务。

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疫情防控常态化势在必行。5月26日,根据市、区统一安排部署,天河区长兴街道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在收到对方人手不足、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后,品高股份党支部迅速反应,响应天河科技园党委号召,带领公司数名党员和员工作为志愿者支援该街道,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  

在志愿活动当天,品高股份志愿者们早早到场,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在天河科技园党委指导员和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指引等候检测的居民,做好核酸筛查秩序维持工作;有的负责在检测点入口处仔细查看居民粤康码,并测量体温;有的负责扫码登记信息,提醒居民注意事项。他们的帮助使得检测现场秩序井然、运转顺畅,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采样效率。    

品高股份志愿者们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工作  

面对炎热高温的恶劣天气,品高股份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工作岗位,不辞辛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坚实防线,彰显出新时代品高人不畏艰苦的精神毅力。  

此前,品高股份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健康监控等方面提供相应技术支撑,以尽科技企业之责。  

在 2020 年春节期间,品高股份在 7 日内完成上线【海关疫情防控平台】,创下品高“火神山”速度。

   

疫情期间,品高股份在 10 日内开发上线某市公安【人员核查防疫采集】APP,以高优先级响应客户的抗疫支撑需求。

   

品高股份承建和运营的【广州市政务云平台】,为疫情防控、指挥作战系统迅速交付云资源,保障应用及时上线、安全可靠的运行。

   

为了便于企业迅速收集员工健康情况,有序复工,聆客企业协作平台(BingoLink)迅速上线【员工信息登记】应用、建立【疫情日报】服务号

   

日后,品高股份将继续组织参与公益、志愿活动,积极地回报社会、主动地承担自身社会责任。

   

品高股份志愿者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