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不到半个小时,几乎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浸湿了,看起来简单的清扫工作,做起来却这么的不容易。这次的体验让我深深感受到环卫工人的辛苦,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尊重,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坚决不乱丢垃圾,为美丽的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移家人志愿者们感慨道。 

连云港灌南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近日,连云港灌南移动党支部志愿者们自发的开展了利用休息时间为酷暑环境下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打扫活动,只见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扫帚、火钳等工具,认真地清理着路面看到的一些废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除了让环卫工人能在阴凉的地方休息一会,喝个水,消消暑,移家人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对手机、网络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手把手帮助他们解决手机上的一些使用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环卫工人致敬。同时,引导广大市民要自觉树立环保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工作量,为创建美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连云港灌南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此外,灌南移动在城区营业厅还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可以在爱心驿站内纳凉、休息,并提供免费饮用水、手机充电、上网等爱心服务,让高温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移动带来的清凉与爱心,获得了环卫工人的称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