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机构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25年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73亿元,其中健康设备将占据较大的比重,从近两年的趋势来看,国内众多科技巨头已经意识到了这一潜在的市场机遇,纷纷抢滩登陆。SKG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在健康可穿戴设备这一赛道上进行布局,目前已经打造出了多款现象级产品,其中部分产品还成为了对应领域的销冠。

抓住国家政策红利,以技术占据先机

在相关业内人士看来,可穿戴设备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利好政策密切相关。2021年,国务院印发了《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里面提到了支持包含可穿戴设备在内的一系列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兴消费品发展。在以往的类似文件中,单独拿出一个细分领域进行支持的例子并不多见,可见国家对可穿戴设备行业的支持力度之大。

随之而来的是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才能在这样的市场现状中掌握主动权呢?SKG认为,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技术是第一竞争力,为此SKG积极地整合不同学科的技术资源与应用方案,制定了详细的技术规划谱系,积极开展关键技术和前沿技术的深入研究。目前,SKG已经掌握了包含工业设计、物联化及智能化、小型化物理健康在内的核心技术,形成了较高的技术壁垒。

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SKG曾经对健康穿戴设备市场进行过深入的调查,该品牌发现消费者们对此类设备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有的人士颈椎不好,而有些人士则腰部不适,这就意味着必须打造出多元化的产品系列,才能真正地在这个巨量级的市场中占据先机。SKG结合调研数据,推出了多品类产品,如可穿戴颈椎、腰部、眼部按摩仪,筋膜枪、健康手表等,切实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由于SKG的技术实力雄厚,所生产的可穿戴健康设备性能更加优秀,部分产品的销量非常可观,其中SKG品牌颈椎按摩仪还坐上了销售额全国第一的宝座。眼部按摩仪和筋膜枪等产品,也在电商平台上有着不俗的业绩。在业内人士看来,SKG的这一表现,和其在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方面的优势密不可分,让品牌拥有了难以比拟的竞争力。

为形成长期的市场优势,SKG 提出了“研究一代、储备一代、生产一代”的战略主张,并构建了“1+M”的产品创新模式,实现了产品的持续迭代升级。随着SKG的这一系列举措稳步实施,其在健康穿戴设备领域的市场的领先地位将进一步得到巩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