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数据中心分会主办的“探索元宇宙 赋能新未来”第十八届中国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技术峰会暨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突破电气达峰Summit系列微型数据中心荣获“技术创新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会上,突破电气副总裁颜辉先生以“构建现代数据中心智能弹性配电系统“ 为主题进行了现场演讲,分享突破电气在数据中心弹性配电领域的新构想。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突破电气副总裁颜辉先生

颜辉先生结合数据中心配电现状的痛点,从机柜功率密度加速上升、高效新颖制冷方式应用,以及开放架构在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同时提高敏捷性等方面引入,解读数字基础设施未来的发展趋势。突破电气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关键产品生产商,始终建议用户从数据中心的全生命周期角度来考察产品,为数字基础设施注入弹性元素,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不确定的挑战与变化。

达峰Summit系列微型数据中心

突破电气达峰Summit系列微型数据中心整套解决方案集机柜通道系统、热管空调系统、微动环系统、综合配电系统、UPS备电系统及消防系统等于一体,为用户提供All-in-one的高可用性和绿色节能的边缘计算数据中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超过行业均值的IT设备上架空间,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单位白空间净值;机架式热管空调系统属业内首发,全年最低PUE典型值达到1.07;低噪音设计,满足企事业单位就近部署需求。诸多优势获得业内专家一致好评,纷纷称赞“达峰”名副其实,达峰微型数据中心产品获得大会“技术创新奖”,突破电气愿与广大业内同仁一道,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号召,共建绿色、持续和繁荣的数字基础设施生态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