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悠易科技受邀出席“向实共生,产业焕新”2022京东云城市峰会-上海站,并与京东科技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是双方开启深入合作的新起点,通过悠易科技数据营销技术与京东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相结合,共同打造“数融增长模型”,解决品牌新客增长乏力、长效增长困难等痛点。用数据驱动“未来的生意”,让生意增长“有数可循”。

京东科技企业业务创新部华东业务负责人徐俊胤、悠易科技COO蔡芳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数融增长模型的创新模式

“数融增长模型”与悠易科技OneDesk智能广告平台组合,从人群侧可以提升在京东站内的TA浓度,包括性别、年龄、精致妈妈、都市白领等,同时降低用户触达成本来提升媒介效率。在店铺侧实现精准流量提升,带来更好的互动率、购买率、ROI。在投放过程中T+1跟踪站内外前后链路数据,分策略优化人群、媒体、创意、频次,解决站内外数据割裂的盲区,使品效一体化。

数融增长模型的价值

“增长是企业目标,营销是关键通路,流量是核心竞争力,引流是电商命门。”电商如何能够在这种变化之中,找到品-效最佳的引流方式,也就成了安身立命的关键。

悠易科技作为京东科技战略重点生态合作伙伴,未来与京东科技携手同行,充分发挥悠易科技在MarTech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依托用户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运营和服务体系,以技术创新驱动品牌拓新提效,实现品效合一新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